凤归来兮

我是谁?要到哪里去?
正文

也许是因了前世今生

(2006-11-08 17:44:44) 下一个
说到我的狗狗,也不知道和它是不是有什么前世因缘,一直不是很喜欢养宠物的我有一天心血来潮,突然想要去南宁的花鸟市场逛逛(从我们家到那里要坐一个多小时的班车呢),带着女儿就到了那里.一眼就看见了我现在的狗狗.当时觉得太贵了.在整个花鸟市场逛了一圈后,想想还是放不下她,最后还是决定转回去买了它.连市区也不去逛了.直接带了它就乘车回家.以后一直当她是自己的另一个孩子似的待她.冬天还让她上我的床睡在我的被子上呢.

来这里以后LG比我还要宠她.想当初我们来的时候.是在LA入境的.第二天在我们转机的时候,航空公司竟然不让我们坐飞机.理由是小狗不能够放到行李架上.又不让我把她放在我的脚边(她是呆在我们花了70美元在机场买的另一个宠物袋里).他们说要不我们放弃这只狗,要不我们就要下飞机.我LG说我LP把她从中国都带得过来,到了这里倒不让带了.我LG一气之下就下了飞机.第二天我们换了一家航空公司,还是不让带.但是告诉我们可以拿去快运公司.还告诉了我们地址.当时离登机就两个小时了.我们又赶着找那家公司.好不容易找到了.那里的人不紧不慢的.把我LG气的.说我们不坐飞机了.租部车子开回去.就这样.LG辛辛苦苦的开了两天两夜的车才回到了我们在田纳西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前路漫漫 回复 悄悄话 i believe there is 前世今生, something you will never give it up. You are bound to each oth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