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归来兮

我是谁?要到哪里去?
正文

心情又不好了.

(2006-11-20 19:32:26) 下一个
今天我的朋友杰从波士顿打电话来.告诉我她今天开始去上班了.和她聊了好一会.放下电话.心情又郁闷起来.想想来这里已经5个月了.每天都是闷在家里.人都不多见一个.和老公也甜蜜完了.该说不该说的都说了.感觉生活一点意思都没有.车也没有会开,虽然老公把他那部旧车修好了给我.可是直到现在他就带我出去练过5次.我这人就是不喜欢求人.既然你不教我那就算了.车子你也甭说是我的,你拿回去吧,反正我也只能是看着它干瞪眼.
看看时间也到了该做晚饭的时候了.我懒洋洋的站起来,老公看出来我植桓咝肆?紧追着跟到了厨房.问我怎么啦?我无精打彩的说没事.他问了半天也没问出个所以然来.知道再问也是白搭,也就悻悻然的回去看电视了.唉,说了又能怎么样?他也就哄哄你.完事了还是老样子.我都不想说了.算啦.还是自己慢慢调节心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