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归来兮

我是谁?要到哪里去?
正文

安息吧我亲爱的丈夫

(2008-04-15 18:55:30) 下一个
心里再不愿意相信,LG也已真的就这样离我而去了,心底的痛不知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缓解过来。

今天是LG出殡的日子,他们是以消防员的仪式给我LG出的殡,在我们这个小镇上来说,仪式还挺隆重的。国旗和消防队旗都下了半旗。在室内的告别仪式完了以后我们所在的消防队员把木棺平稳的抬到殡仪馆外的草坪上,在那里又举行了放飞白鸽和唱了一首歌,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歌曲,只是估计是消防员之歌吧。完了之后就把我LG的棺木抬上灵车,前面有警车和镇上的消防车开道,估计有7,8俩消防车吧。然后在镇子里缓缓的绕行了一圈,才把我们送到离小镇20迈以外的40号高速路边。因为我们要把LG运回他的老家和他的爸爸哥哥葬在一起。到那里要开一个半小时的路程,所以他们只能送到那里就回去了。这样的出殡仪式让我感到莫大的欣慰。LG地下有知也会含笑九泉了。
回到家,还没有下车心里又是一阵绞痛,没有了LG的家已经不能称其为“家”了。今晚又是一个漫长的不眠之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