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归来兮

我是谁?要到哪里去?
正文

安息吧,我亲爱的爸爸

(2008-04-07 21:15:20) 下一个
4月6日,妈妈和姐姐她们把爸爸安葬到我在回美国前就给他买好的公墓里了。那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奶奶无意中问起了我妈妈的近况,我告诉了她关于安葬爸爸的事情,刚说完我的鼻子一酸,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那天正好是爸爸去世整整4个月,每次想到爸爸临终前的样子,我的心总是如此的酸痛。我好恨自己,在去年暑假回去的时候都没有在家好好陪陪他老人家,即使是在家里也是很少和他交流。其实想来爸爸是如此的渴望了解我在美国的生活怎么样,可是每次我都是那么的不耐烦,而爸爸只是宽容的笑笑就不再多问一句。失去爸爸以后我才明白自己是多么的爱他,可是一切都晚了,即使爸爸不说我也知道他最大的遗憾是没能到我这里来看看。为什么总要在失去以后才后悔啊。我只希望所有父母健在的子女们,请你们好好关爱自己的父母亲人。
今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然后打电话给姐姐,因为在这之前我请求姐姐在安葬爸爸的时候拍些相片给我看。打电话的时候已经是中国的晚上十点多,姐姐估计也是累了一天,我打过去的时候她已经睡着了。非常抱歉把她给吵醒了。可是我真的很想看她们安葬爸爸的过程。姐姐也很理解我的心情,马上爬起来,一口气把八十多张相片发给了我。把相片接受完了以后我一张张慢慢的看了起来,当看到爸爸贴在墓碑上的遗像的时候,我忍不住又流下了眼泪。真是“想见音容空有泪,欲聆教训杳无声”。真的希望爸爸能象老公说的那样,已经快乐的生活在天堂了。而百年之后,爸爸,我会和你相聚在天堂里,到时候我们会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永不再分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