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归来兮

我是谁?要到哪里去?
正文

我的酸菜鱼

(2006-11-08 17:49:43) 下一个

前几天,老公和婆婆去了MEMPHIS.因为老公要做肠镜需要麻醉,不可能再从那里开车回来.所以婆婆就陪他一起去了.我乐得自己一个人在家.等他们都走了之后,把早上已经从冰柜里拿出来解冻好的鱼洗干净,再把上次回MEMPHIS时买的酸菜切好.很久都没有吃到鱼了.这鱼还是上两周他姐夫和外甥来这里玩,我和他们去钓的,一直冻在冰柜里没有机会煮.现在机会终于来了(呵呵,有点象搞底下党哈.)过程我就不多说了.很快就弄好了我自制的酸菜鱼,我要去开吃了,呵呵.

终于吃饱喝足了,才想起怎么就没有拍个照啊?我的食谱里就那么两种菜,?自我惩罚,把家里打扫一遍,看你下次长不长记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凤归来兮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才有时间上来,看到你的留言.我已经去看了您的《鱼乐无穷》《摸蚬》《螃蟹》等小品文,写得很生动.让我又学到了新的烹鱼方法.谢谢了.呵呵.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吃,也写了一篇酸菜鱼,有空请来我的博客读读我的《鱼乐无穷》《摸蚬》《螃蟹》等小品文。谢谢!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