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归来兮

我是谁?要到哪里去?
正文

我也有自己的BOLG了.

(2006-11-08 11:39:11) 下一个

今天终于弄成了自己的博客.完成了自己一直想要有个博客的心愿.好开心啊.同时希望老公今天也能够在他的官司中打个漂亮的胜仗.如果这样那对我们来说今天可真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同时我将要感谢上帝对我们的恩赐.

老公下午离开法庭后就给家里打了电话.是奶奶先接的.刚听到电话响的时候每个人都很兴奋.可是看到奶奶的脸慢慢的沉了下来以后,我就知道事情不是很顺利了.不过好在我一直对这件事并不抱很高的期望.所以也就不是很失望.倒是奶奶很气愤的,这我能够理解.但我相信事情会圆满解决的.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罢了.到了晚上8点钟左右老公才回到家.奶奶早早的就上床睡了,我还在电脑前灌水,都没有听到他进门,要不是宝宝叫起来我还不知道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