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架钢琴断了三年的友谊!

(2009-10-03 23:45:14) 下一个
如果我早知道会是这样的结局,我一定不会叫上他们一起去买钢琴;如果我早知道会是这样的结局,我一定不会因为一时的小贪心理而签下去!我承认是我的错,我也曾说过“对不起!”但我发现,居然一切都反倒了,我从一个好朋友变成一个只会利用朋友的小人;变成是“心术不正”的人!我可以为钢琴的事道歉,但我无法容忍他们这么过分的形容我,而这根本就不是真的。我也恨他们不该骚扰我妈妈,有什么事情为什么不直接对我说而要找我妈呢?居然一句话都不说就变脸,有这个必要吗?
其实古人说得对:朋友之交要淡如水!我之前都太天真,以为大家只要是好朋友,就要什么事都分享。但其实我现在明白了,朋友,只是朋友,期望太高会失望很大。夫妻之间尚有秘密,何况只是朋友!求大同,存小异,不要期望太高。- 这才是真正的交友之道!
结束吧,反正心中有一根刺,也是会不愉快的。既然尴尬,就只好划上句号!

永别了-所谓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