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很倒霉!

(2009-09-14 22:49:26) 下一个
最近真是到了众叛亲离的地步。好想去找人算一算命运,只可惜收费实在是太贵了,我负担不起。在公司,由于实在无法忍受一位资深元老的指手画脚,放驳了几句,结果,老板和她合计挖个坑,想看我如何跳下去;在家里,和婆婆的关系实在是僵,我现在连想和她讲话的意愿都没有,能躲则躲;和老公因为婆媳关系,吵了无数次,每次都是我错,现在也懒得吵了,随便吧,wo care? 想申请换部门,老板似乎暗中阻止,一直自认为和她关系不错,马屁也拍得很响,真的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和朋友因为一件事,现在也形同陌路。除了三个小宝贝和我自己的妈妈,似乎也没有什么人会让我在意的。人生走到这一步真是可悲,知道很多都是我的错,可惜就是改不了。我太要强,结果弄的自己很累,老公说,我总给人压力,让大家都活得很抑郁和痛苦。也许吧,我天生很是没有安全感,对于属于自己的东西,我比较在意。但现在的情况,我也不知如何handle? 我自己其实活的也很是痛苦,午夜泪流,唯有自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另外,为了婆婆的事,而和老公争吵,是最不值的。
动动脑筋,聪明一点,你能处理好这个关系的。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相比于职场的残酷来讲,家庭的矛盾就容易解决多了,毕竟是自己的家人,不会存心和你过不去。
心态放平和,是自己错的,就要自己克制了。
最主要把工作的事情处理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