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我自己选择这样的生活吗?

(2011-06-17 23:06:51) 下一个
        又开始选课了,这学期选的 是onlin的marketing,这是为了取得学位的必修课。本来,以我以前多年国内市场的经验,这门课难不倒我。但问题是,现在我真是头大了,每周一两章的阅读,还加上大约2000字的作文,我的英文写作非常烂,语法错误很多,加上词汇量的不足,很多东西就是写不出啦。才刚刚开始的两周,我几乎有一两次是熬夜到凌晨三、四点的。昨天就做到三点,今天还是七点多起床上班。我发现我活得好累,好累。我要上班,要读书,还要安排小孩所有的活动和学习。由于我喜欢打理花园,还要加上花点时间在院子里。每天24小时,我真是不够用!无止无尽的工作和学习,小孩永远没有完的各种活动加琴画。老公很少帮我的,除非我开口说,我实在分身乏术,他才接送一下。就像现在,我还在做我的assignment, 他已经和周公见面了。明天,大宝九点钟的足球接送,一定还是我的事!He is deserved to be sleep late on the weekend, but definately not me, no matter how late I was stayed the night.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活得这么累,别人都是那么得享受生活,旅游,泡剧,上网,去健身!只有我,活得比牛还要辛苦!我这是何苦呢?就算是拿到CGA又如何?最多工资加多一到两万,以我现在已经入行,经验一到,有无证书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我只是不甘心这么多年的苦读,到现在剩下这么几门,一放弃,我就再也回不了头了,我还是梦想有那么一天,我可以真真正正拥有学士学位,以安慰我当初高考,以本科的成绩去读专科的耻辱。只是,这个代价好大,好大!我不一定能坚持得了!
总结: 自己的事业,我好失败!

   我何必那么紧张小孩的学习和兴趣活动呢?让他们呆在家里,爱玩游戏就玩游戏好了,我也乐得清闲,不用周末比上班还忙,drop off and pick up the whole day。而且,他们甚至都不感激我的,总觉得我对他们要求太多了。而且,我也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他们,今晚,三宝说,妈妈,我要和你一起睡觉。我正在赶assignment,所以, 我对小宝说,乖,今晚妈妈没时间陪你,你自己睡好吗?小宝哭着到自己的床上睡觉了,我那一霎那,真的很想将书丢进垃圾桶了,跑去搂着小宝睡觉!
总结: 我真的不是个好妈妈!

       我要管那么多事干嘛呢?家里乱就乱呗,婆婆,老公不爱收拾,就由他们去好了。何必闹矛盾呢?我将家里所有的事情都包办,我像老妈一样照顾我老公,反过来,我老公像照顾老婆一样照顾他妈,真是滑稽!由于我撒手不管婆婆的事, 老公得帮他妈安排看医生一切的事情,于是出现了今天本来没有appointment但老公却误以为有,结果白白请了一天假!我对他说, 我家里三个小孩,我妈,再加上你,你们所有的一切看医生,体检,牙医,从来都是我一手安排,从来也没有出现过白跑的事情,而且我也不需要请很多的假去做。你以为我容易呀?
总结:我是个失败的妻子,因为我做不到让老公照顾我,反而我像是多了一个大小孩!

      由于我一直是在透支我自己的身体,这一两年,我明显感觉到身体每况愈下,动辄就感冒和发炎。也是,像我这么经常熬夜,哪里不上火?早出晚归的,哪能不着凉呢?我等于在慢性自杀!

牢骚发完了,回去继续我的case study.

Good night, oh, should be Good morning alread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