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很久没有发牢骚了

(2014-09-24 19:33:08) 下一个
我最近很少发牢骚了, 可能有时候在微博上唠唠而已。看了自己以前发的帖子,还是蛮有感叹的。
老大加入游泳俱乐部将近两年了,风风雨雨,不只是小孩在习惯,我也尽我最大的努力在支持和鼓励他。不得不说,这项体育运动还是很有帮助的,小孩从最初早上7点半起床游泳都要发脾气,到现在凌晨4点50分起床都很容易,7点半我们已经游完了。他的个子在飞高,体重没什么大增长,这就证明这个运动对他很有好处,我发现他加入游泳队后,朋友多了,人也开朗了些。虽然他的成绩无法拔尖,但我希望锻炼的是他的意志和坚持,同时对他的身体发育有好处,就是苦了我也跟着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