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report cards 随想

(2012-06-28 21:52:45) 下一个
这两天拿到了三个小孩的report cards,结果真的很是令人意外。在我家,经常被认为非常不聪明的女儿,拿到所有的A+, 三儿也还行,除了一个B+以外,其他的全部都是A,就是家里的老大,居然给我拎回来的两个C+,虽然意料之中,但也很是意外。老师将他的behaviour写得很差,作业也不交。10岁的pre-teen,我头大了!

大宝因为上gifted class的原因,转了学校,被分在混合班,和6年级在一个班,而且,6年级占的大多数,全班25个学生,只有8个5年级,而且全部都是男生。大宝这个学期变得非常不爱读书,整天就想着玩游戏,应付我布置的功课后,就要玩游戏时间。成绩下降很是自然。为了这个游戏时间,我和很多同事交流过,她们都认为我控制得太严,但我觉得,我若不控制,他更加难以自控!我其实也很矛盾,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做,大宝变得越来越有主见,越来越不听我的话,我向他解释了很多次:玩可以,先将学习做好!但是没用,玩就记住了,学习马虎应付过去就行了!这就是结果!他现在的写作,连上二年级的妹妹都不如,一句话来回重复多少次,没有内容,也没有详细的描述!我该怎么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