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是生日到来 - 随笔

(2012-09-05 19:40:30) 下一个
又是一年一度的生日到来,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老了!

最近反省得挺多的,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我很物质:
美梦:开 Mercedes-Benz, 拿LV bag。
现实: 开HONDA Odyssey, 拿Coach Outlet的包。

我有野心:
梦想:成为高级管理人员。
现实:中层普通人员。

我有欲望:
梦想: 八面玲珑,如鱼得水,对付人和事,游刃有余。
现实: 说话直接,经常得罪人,沟通技巧有问题。

我希望自己有高挑纤瘦的身材,事实是五短身材!

天!我好失败哟!天生我才必有用,但愿不是百无一用!
天!我好成功呀!我有三个调皮的娃 - 虽然整天将我气得血冲脑门;我有爱我的老公 - 即使是手无手无缚鸡之力!

我知足,我认命!我自信,我快乐!我努力,我生活!

对自己说声: 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