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否到了尽头?

(2007-05-25 22:42:46) 下一个

无止境的吵架,使原本相爱的人感到身心俱累,其实,有时也就是那么一两句话,都觉得是那么的刺耳!吵来吵去,不外乎:第一,我坚持要生小孩,给双方造成太大的压力;第二,我一事无成,在北美,既无专业工作,也不会赚大钱,将家庭的压力都给了他!移民到这边这么多年来,围绕这两个问题,吵了很久,实在是太累了!别人羡慕我有三个活泼的小宝贝,可他们哪知道我的苦衷,我是有苦也往肚子流!我也想事业有成,可任我怎么努力我都还是这样,到底我做错在哪里?我也是辛辛苦苦地在挣扎,但上天怎么就没看到我的努力呢?有时候,被老公埋怨,小孩吵闹,我真的怕自己会崩溃!现在有点理解angel为什么会奋不顾身地一跃而下,那是一种完全的解脱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睿ma 回复 悄悄话 困难的岁月更需要对方的体贴和自己的关怀.谈一谈吧,彼此都多了解对方的感受,或者跟要好的朋友聊一聊,释放心理的愁苦怨毒.

也刚走过这段历程,能体会到你的愁苦.

愿上天保佑你的你的家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