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该高兴吗?

(2008-03-26 19:50:58) 下一个
今天,突然之间,由于一个同事申请了另外一个职位获得而我得到了permanent的位置。很坦白的讲,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这不是我想要的位置,我想要的是accountant的位置。我已经不年轻,我不愿再来浪费时间,我想尽快转成accountant。但是,事情往往是人算不如天算的,昨天我还在祈求上天给我pemanent accountant的位置,今天,他仅仅是让我的梦想实现了一半!
最近我算是情绪跌倒了低谷,我一直没有心思学习,而明知道我要考试了,但我还是真的提不起动力,我不知道我这么辛苦是为了什么?工作、学习、外加三个小小孩,我每天都活得好累好累!但我的明天在哪里呢?今天,manager ask me: what is your long term goal? 我不知道,我突然失去了动力,我不愿意,我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别太要强,否则会累自己。
有个目标,慢慢努力,就够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