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姻的意义-婆媳关系续

(2009-06-18 22:21:16) 下一个
其实,我和老公一直的关系都不错,我们很相爱。当然,生活中也出现吵架的事,但基本上我们都还是很爱对方。但这一年来,我多次想到离婚这个话题,我知道,不值得,更何况还有三个那么小的孩子,虽然这边的离婚很平常,但我还是不愿意自己的孩子经历破碎家庭的痛苦,毕竟,亲生父母才是最疼爱自己小孩的。可是,如果,我没得选择呢?我真不知道我可以这么压抑多久,我要工作,我要读书,我还要照顾小孩,和老公婆婆的关系还不好,我真的可以撑多久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最好的办法,和老人分开。
如果实在分不开,尽量离远一点,眼不见心不烦。
离婚实在是不可取,你有孩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