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生日 - 有什么愿望呢?

(2011-09-06 20:51:18) 下一个
今天是我的大寿,老公说要买蛋糕,被我以小孩要上学,忙不过来而拒绝了!我今天放假,一来是我的生日,不想在这天还这么劳累,二来,今天小孩上学,我有很多事情要安排,所以也一并请假。但我没有呆在家里很长时间,这个我已经不认为是我的家!
自从上次吵架以来,我们一直避开敏感的话题,相互之间的交流几乎是零,除了关于小孩的事情以外,我们没有再涉及任何敏感问题。我心凉加心淡,没有什么好说的。他今天给我买了一条项链,很兴冲冲的,却被我恶声恶气地顶了回去。我想,他会认为,我嫌不够好!但事实不是如此!Jie说得对,是我感受到很受伤害,我已经无法再对他回到从前了。十年来,我的付出,被认为是理所当然。 我要求他做多一点,就要生要死,好累呀,好累呀!这根本就是观点的不同,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他妈已经不是一个导火线了,他的心中根本就没有我和孩子!
怪不得别人,我在生育了三个小孩的同时,也将他惯得如小孩一般,我好累呀!我越来越感到身心俱累,力不从心了。一切都是我造的孽!
我知道, 我如果不装的话,我们会很快面临实际的问题,我不愿意小孩面临破碎的家庭,我是没有任何兴趣的了,那就将就吧!但将就就要假装,我最恨假装的,因为我很累!我不愿意带着面具做人,但现实偏偏要如此,我该怎么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