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是风

希望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下我人生长短并不重要的背影
正文

抑郁症要骂人

(2006-11-01 09:45:56) 下一个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一样,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心情比较郁闷的时候。这几天上班的时候总是听着《秋日私语》,一遍遍的,就像喝酒一样,人心情越阴郁,越想听听这样伤感的调调,莫名奇妙的,忧郁就这样来了,实在没有什么值得伤感的事情,因为不再像20岁时一样充满了胡思乱想的幻想,所以自然没有失望,也不再像20岁的时候一样,看到一个喜欢的女孩,会一整晚睡不着觉,所以自然没有烦恼,而以往的艰辛和劳累在经过若干年的埋没之后,也终于慢慢的展露价值,这甚至让我确信,任何的付出,总会在一段时间后体现出价值的,但是我就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就像忧郁症一样的了呢。

我想也有蛮多伤感的事情,首先是我的AC米兰,已经输了好多场了,关键的时候,贝卢斯科尼没有表现出他的勇气和魄力,所以导致现在的锋无力,哎,为难了安猪和卡卡,没有骨气的国际米兰,自从要了上赛季的冠军头衔之后,它的弱者和可怜的形象就在我心中不会磨灭了,即使我的米兰连续输球排名倒数第一,也远比顺数第一的国米伟大千百倍,BULL-SHIRT INTER MILAN,同时BULL-SHIRT中国足球,操你NND,陈水扁足够可耻可恨了,但是他即使再可耻千百倍,也远不如中国男子足球和中国男子球员猥琐,在辱骂任何球队和球员的时候,如果不同时附带骂中国男子足球和中国球员,对被骂的那支球队和那名球员是不公平的!偶尔的翻开一些图片,看到了罗马里奥的那张被扎加若排除在98世界杯后痛哭的照片,这斯可是我的偶像啊,绝对的偶像,我就喜欢他的独,他的自以为是,他的藐视一切,甚至他的骄傲和球场上的自私,球迷都叫他独狼,不错,他在球场上就是一头狼,其实我也好想自己是一条狼,我已经像狼一样孤独,并且像狼一样能忍受孤独了,但是我的自由呢,我的傲气呢?老罗啊,看着你的照片,我心里也酸酸的。

我的米兰,今晚的冠军杯振奋起来,灌他娘的4:0或5:0。终究有一天,我也会变为一条狼的,一条孤傲、强势的狼! 发誓一辈子不进球场看中国足球,不给这些龟孙子贡献一分钱。如果我是恐怖分子,第一要炸的就是中国足协,第一要斩首的就是中国球员,特别是国家队的那些无耻的傻B们,叫你还乱吼球员过得比民工还辛苦!你他妈的什么都不缺,就缺骨气和血性!一次次从新闻里面看到你们这些傻B被挑了手筋,脚筋,心中那个兴奋啊!

轰轰烈烈的倒扁运动就这样虎头蛇尾的结束了,我知道施先生是在顾全台湾大局的基础上,才下定决心放弃的,明知自己是一个将死之人,如果不是顾全大局,完全可以豁出去了,施先生在我心中的形象更崇高了,只是可惜碰到了陈水扁这样的小人,望着他的那种疲倦的照片,我的心里了又酸酸的,正义和崇高是很难斗得过虚伪和无耻的,我深深的明白,因此,我想以后,如果我跟小人斗争,我会忍到最后一刻,直到确信一棍子能将他打死的时候才发力。决不能让被小人战胜!可惜施先生没有我聪明啊。

有点想回国了,其实国内也没什么值得特别留恋的东西,我想这只是没有理由的念旧。为什么要念旧呢,MD破电脑!向钱看,向前看,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明天又要往死里忙碌了,连忧郁的时间也都没有了,马上又要送出一台NOKIA  N70了,跟赖星昌学的。上帝啊,我是怎样一个怪物啊!

真正的光明决不是永没有黑暗的时间,只是永不被黑暗所掩蔽罢了。真正的英雄决不是永没有卑下的情感,只是永不被卑下的情感所屈服罢了。 所以在你要战胜外来的敌人之前,先得战胜你内在的敌人;你不必害怕沈沦堕落,只消你能不断的自拔与更新! 

没有上帝,让我自己来宽恕我的一切罪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篧篧 回复 悄悄话 真遗憾,我也正烦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