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是风

希望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下我人生长短并不重要的背影
正文

生命之歌

(2006-06-28 13:52:58) 下一个

生命在沸腾,在五彩缤纷中飞溅
我象一个不羁的精灵
在飘荡,在长啸,在兴奋,在起舞
在枷锁中走向自由
在谨慎小心唯唯诺诺中
走向唯一的藐视和热情

我沸腾着,尽情地高歌
我欢呼着,为我的生命,为我即将拥有的不羁与自由
为我超脱世俗的爱
为我崭新的激情和信仰

生活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充实
心境从来未有如此安详
安详中涌动着轻捷的快乐
如一受淋漓尽致的歌
象行云流水般酣畅
丽哒,丽哒的旋律虽早已不在人造的实体中响起
心中--却时时刻刻激情地演绎

我是一个不羁的精灵
一个浪漫典雅的精灵
我要 高翔于世俗的上空
超越臃肿的现实
象一片空灵洁净的白云
穿着淡雅的丝缕
在湛蓝的上空自由地游弋
惬意得足以让天使叹息
再也不为世俗的得失烦恼
再也不为现实的无奈而沉锓于悲哀

飘弋着
我温柔的体态下掩藏着无形的利刃
他将时而精细地,时而豪迈地
按照生命的真谛
塑造我人生大卫般的形象
自由的气息,浪漫的手法
赋予我永恒的,瑰丽的气质
我将是一只幸福的灵鸟
我飞翔着,在银光的环绕下
我栖息在绿叶的典雅与温馨之中
我思索
在大自然静谧的悄语声中
感受着神秘悠远的福音
智慧的神光在我周围闪烁
似乎,就在一刹那---我将变得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