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是风

希望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下我人生长短并不重要的背影
正文

杜拜乱谈3月29日凌晨

(2006-06-20 09:09:01) 下一个

转眼来杜拜20多天了,今晚又开始失眠起来,现在是凌晨4,其实是凌晨2点开始睡觉的,似乎有点焦虑,感觉到更有压力了,该做的事情基本上都做得差不多了,办公室租好了,正对着杜拜海沟,晚上可以看到美丽的小城夜景,不错的地点,不错的景色,过两天简单装修一下,摆上样品,装上电话,客户就可以过来看了.自己又另外找了一个住的房子,不过没有宽带,晚上不能上网了,从此漫漫长夜将更漫漫了.昨天去做了一个访问签,2号飞伊朗,英语好像又有些进步了,不知不觉感觉自己能比较流畅的应付了,接触了蛮多客户,也找到了一些新的路子,一切都在上路,结果虽然还不是很肯定,但是过程却清楚了,终于杜拜不再陌生了,就像我故乡的小镇,当陌生和新奇逐渐过去以后,剩下的就是单调了,于是孤独开始侵袭,心情开始沉闷起来,样品还没有到,库存也没有,有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味道,呵呵,我现在的面条真的煮得很好吃!

带上耳迈,打开westboys mp3,好久没有写点什么了,继续一下……,也许应该听听kenny rogersLADY之类的才更有味道,能让孤独的感觉更孤独,好了,现在听kenny rogers,呵呵,when a man love a woman……,换了一个调调了

中午的时候去剪了一个头发,要求理发师剪浅点,因为有点困,就闭着眼睛任他在剪,差不多的时候,睁开眼睛一看,怎么想起了郭德刚啊?唉,随着这两年的体重飚升,对自己的本来没什么自信的容貌更不自信了.

昨晚的冠军杯尤文输了,并且是02输的,还有两张红牌,再加上维矮拉累计黄牌停赛,皮椰罗也受伤上不了,尤文冠军杯基本没戏了,心中这个爽啊,呵呵……阿弥陀佛,但愿尤文从这场比赛起来一个大崩盘,AC夺得双冠王,哈哈,祝福米兰,今晚好运!狗日的阿拉伯电视台,都不转播足球的,我的世界杯哦,到时只能到酒吧去看了,想想和一帮臭臭的阿拉伯人一起叹息和尖叫,这是怎样的无奈啊

杜拜生活的单调让我更加怀念深圳生活的美好,唉,好好赚钱啊,尽快实现我的“not me, just winds”旅行或流浪计划。

前段在QQ上有遇见前女朋友,以前聊得好好的,那天竟然没有回复我的招呼,并且好久没出现了,让我很纳闷,现在突然想起来了,是上上次,她在线的时候,我正好在和这边新接触的客户谈一些事情,于是跟她说半个小时后才有时间,她说声好,就下线了,也许是因为原来在一起的时候也有过这样一次,又来一次,所以才导致让她感觉很不好吧,本来想解释一下,但是想想算了,这样也挺好。又想起了在大学的时候,和女朋友散步后回学校,下起了毛毛雨,到宿舍楼的时候,她突然不进去了,说要单独一个人再走走,我莫名其妙,没做错什么啊,就和她说,我陪你走吧,又下雨,也比较晚了,外面又不安全,她很坚持的要一个人走,我一向不喜欢勉强人家的行为,因为怕出问题,只好等她走后,跑到马路的另一边,远远的跟着她,怕她出事啊,一路上忐忑不安的,一直想着自己哪里做得不对,结果她走了一段就转过身来回去了,分手若干年后,她说我那时不懂得体贴人的时候,和我谈起这个事情,作为证据之一,说当时就是想考验,考验我,看我在不在乎她,我口里说,是啊,我的确很粗心的,心里却想,姑奶奶啊,我一个小毛孩,让你这样考验,不玩死才怪!女人心啊,呵呵…… 以后我要有儿子,我教他说的第一句话绝对不是爸爸妈妈之类的,我要教他叫“美女,美女……”或者更煽情一点的"beauty beauty^"

什么天长地久,什么海枯石烂,我看搞不了几年,累都累死了,而石头依旧是那石头,海水也依然是那海水,所以现在的婚姻,家庭以及人们长期维护的一些对待婚姻和家庭的传统观念,比如结婚是人生大事,爱一个人就要一辈子去爱,不离不弃,在我看来,再过50年,如果官僚主义和强权统治结束了,民主的东西真正建立起来,接下来的社会或思想斗争将是维持与否定旧的爱情以及婚姻传统的斗争到新的婚姻和爱情观的确立,人的一生如此短暂,而让人的大半辈子和一个自己不爱的人勉强生活在一起,那是怎样痛苦,愚蠢的事情啊!爱情是人在一个特点阶段,环境中的产物,20岁的审美观和30岁的审美观肯定是有巨大差别的,特别是当环境和性格改变得比较大的时候,那么,爱情观呢,肯定也是一样改变着的了,那就有什么道理要求到30岁的时候还一定要爱着20岁时候爱的那个人?爱情是一种情感的自然触动,而绝非责任!现在看着以前的女朋友,怎么也想不通,那时侯为什么就那么迷人呢?精神之爱越长久越深沉,如但丁之爱,那是对虚拟的偶像之爱,其对象是理想的情人,现实之爱,越长久越乏味,前天战战兢兢的给老妈打了一个电话,终于又谈到了要我结婚的老问题,而我一直在想,为什么要结婚呢,像我这样类型的人,有结婚的必要吗?如果这个问题没清楚,我干吗结婚,昏头了还差不多,找个女朋友也是蛮累人的,一个人不是好好的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