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会议餐是个什么玩意儿

(2008-01-02 13:45:00) 下一个
        元旦放完假第一天,照旧,起不来。结果先生匆匆忙忙刷牙洗脸,抓了车钥匙夺门而去……我当时在卫生间,就只听到门咣一声关了,当时我还窃笑:嘿嘿,让你早睡你偏不,看,晚了吧。
        风凉话是时常说的,习惯了,就成了乐趣,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两句话没完,就不知道把话题绕哪里了。多半是嘿嘿一笑,该干嘛干嘛去。唉,又扯远了。
        人走了,才想起忘记问他中午想吃什么菜。先生极其好养活,除了不吃各种做法的茄子,其他一概好说。这是他说的,每逢我放假,他就觉得格外幸福。为什么呢?顿顿三盘五盏,好菜好肉。平时我上课的时间表和他不对付,做饭除了周末基本上就从简,肉倒是不少吃,可他那个痴迷法,我还真有点放心不下。每每我问他想吃啥,先生便非常认真的一字一顿地说:我-要-吃-肉。
        前几天在家,先生大呼过瘾,游戏漫画,美食美梦,却忘记了每日曾经热衷的称体重,嘿嘿,心虚了不是?最近有点轻微的感冒症状,却坚持不肯吃药,于是解决办法是迷上了川菜,每每辣辣的吃上一顿,大汗淋漓,高呼爽哉!这感冒竟然日渐好了。
        先生上班去了,两小时就又该回来了,中午我在家就让他回来吃饭,开车来回不过二十分钟,还能眯一会儿,享受不是?川菜吃多了,容易上火,单单蔬菜又不肯吃,我说做芙蓉鸡片,清清淡淡也有肉,蛋青做菜,蛋黄作寿司馅,也不错。
        于是一阵紧锣密鼓张罗,同样的一声紧锣密鼓的电话铃后,俺郁闷。先生说中午开会,不回来吃饭了。我还跟着问了一句是晚点回来还是不回来,答曰:不回来。
       NND。会议餐是个什么玩意儿?加班加点就明说,整什么名堂,饭都不让好好吃!资本家狼心狗肺,恨不能把员工骨髓榨干才算。说实话刚开始我还以为这个会议餐是个好福利呢,说上班晚了还管饭。后来才知道,公司的方式就是一到饭点就开会,一到周五下班前就有新任务. 想想真是心疼,算了,熬到了日子就解放。
        祝愿他中午吃好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