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飞行特技表演

(2008-09-01 23:37:03) 下一个

雷鸟

特技飞行

亲密无间

帅哥飞行员

连续开了2个多小时的FREEWAY,PJ可能真的是累了,我和先生坐在车里也没有言语,因为我们很清楚就算表态要换人,也是不现实的,一是我们不知道要开往哪里,其次,开得是PJ的车,狗屁一下,如果意外,算谁的?从南湾开到AFB 要换4次FREEWAY,从上午9点出发中午还没有到,早知道路线不熟的话,走101加80 岂不是简单?加州的政府所在地Sacramento,就像中国的首府城市一样,拥挤而忙碌。幸好我们根本不用见识美国哪里都一样的城市风光,我们在离FAIRFIELD不远处下了交流道,转向美国空军基地的机场。

机场很大,自然不必多说,但机场离得飞机却是不多见的,从二战中的战斗机,轰炸机,一直到现在最先进的F16,F18,虽然我喜欢乘飞机,却不认识这些非得极快又闹哄哄的军用飞机。从这点说来,我是热爱和平的。特技飞行表演开始后,汹涌的人潮就集中起来,天很蓝,所以特技飞机没有云层可以钻,于是我们就随着它们尾部的烟看着它们离我们越来越远,又近了。很多有心的父母给孩子戴上了耳罩,来防止飞机近距离飞行时制造的巨大的轰鸣声带来的伤害。每每结束一场飞行表演,飞行员都要驾着飞机向人们挥手致意,而我们也会报以亲切的掌声和喝彩。

一直等到下午,雷鸟才开始表演。6架F16战斗机,在空中作者不同的排列和特技飞行,时而穿梭,时而逆转,倒飞,但队形都是紧紧的一致,感觉像是有什么东西把它们连接在一起,彼此飞得那么近,动作竟然出奇的一致,惊险加刺激。无奈的是照相机的镜头不够长,照下来的片子也只是蓝色背景下很小的一个点。
而这些还不是全部,晒了一天的我们,一个个变成不同程度熟的火腿。我因早上抹了SPF70的防晒,所以得了三分熟的美名,而我先生则是WELLDONE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