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闹钟

(2008-08-20 23:50:03) 下一个
我的手机就是我的闹钟,原因是我可以随身带着它。
而我的闹钟设置了三个,早上中午晚上。早上的起床声7点钟,确切的说是醒来,在我的理解中,往往只有半睡半醒的时候才会觉得很舒服,很香甜。若是完全睡着了其实就是一瞬间的事情,是无法找到睡觉的乐趣的,所以,我的闹钟响了之后,我会美美的再躺20分钟,做做真正意义上的包日梦。中午的铃声是提醒我午睡起床的,然而它从来没有发挥过作用,因为我从不午睡。后来,它有了其他的用途,每当它想起的时候,就是意味着中午的结束,下午的到来:该去买菜了,去间朋友了,去购物了,去办事情了。晚上的闹钟颇具讽刺意味,是提醒我睡觉的。而这个感觉又是不同,每到10点多,我就一直在等啊盼啊等待手机发出悦耳轻柔的叫声,这标志着是时间我即将结束一天的工作和生活,进入梦乡了。我思考过这么做的原因,总结出的是,想让自己的生活变得规律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