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的孩子

(2008-08-21 23:01:29) 下一个
校长今天突然大发脾气,小孩子被吓得不知所措,我站在一旁却是没有办法,只有干着急的份。这些小孩子平日里和我相处的时间很长,彼此间有了信赖,即便是有的时候有一些淘气,我也能很容易的顺着她们各自的性格轻松搞定。今天,我觉得没有把握,一切到来的太突然了。一个小孩子吃饭撒到了桌上,被一把揪到旁边站着,三岁的Jocylin, 哭个不停,被拉到办公桌下面time out. 我是不敢顶撞的,心下只想等一切安静下来再安慰他们这些幼小的心灵吧。这是谁的孩子啊?孩子父母看到这一幕要做何感想呢?我还没有孩子,如果我的孩子……唉,不敢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