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忆我的怀胎十月(二)

(2009-09-01 22:41:10) 下一个
这就到了感恩节,圣诞节大家都忙与采购的日子。我对着镜子,顾影自怜,还是没有看到一点臃肿的迹象。于是上网看了很多关于早期怀孕的资料,想尽力找到一些类似的症状用以凸显自己的状况。然而始终不得志,直到有一天,发现自己平时喜欢吃的宫爆鸡丁有了怪怪的味道,不再让我垂涎三尺。事实上,我也有了标准的孕早期反应,只是当时不甚明显。
和大多数这个时期的人一样,我的症状愈加明显,于是更有了挑剔的理由。那个时候,吃饭变成了像打仗一样的艰难,而做出吃什么的决定往往比吃什么还要困难。晚饭期间,要想寻觅我的位置,不是在餐馆里,就是去去往餐馆的路上。当然也还有例外。比如说,计划要吃越南面,车开到半截,又想吃麦当劳了,于是折返。
这个时期在当时被我想象为最难以忍受的时期,但是经过事实证明和时间的冲刷,我已经没有留下多少记忆了。我曾经测算了厨房到餐桌到马桶的最短距离,并清除了一切障碍,以便我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胃部不适引起的连锁反应。如果用一个字来概括我第二个月的中心工作,那就是:吃。
这个月照旧去看了OB,并且验了血,医生给开了维他命,有一顿没一顿的吃。当时觉得怎么药房的维他命就不能做得小一些,我几乎每次吃都要卡在嗓子眼里,痛苦等待一大口一大口的水把药片的外衣溶解成呛人的粉末,而使得其精华能顺流而下。
我照镜子,面目全非,人比黄花,形如败柳,憔悴的一塌糊涂。正赶上去一家私立幼儿园面试,一个圣诞故事讲的我头晕眼花,当即知趣的退出了竞争。我已经决心在家里忍受煎熬,度过着看似漫长的第二个月。忘了说了,这个月我瘦了,瘦了5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