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恩节的故事

(2007-11-25 22:38:10) 下一个
我知道我需要学会感激,
感激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们,
感激那些曾经带给我希望的事情,
感激所以我计划的或者是意外的,
但凡是发生过的,
我都感激。

我感激我的父亲母亲,
感激他们的养育之恩,
就算是小时候经常凶巴巴的对我,
也是为了让我更健康的长大。

我感激教育过我的老师,
感激她不断的鼓励和信任,
就算是加倍罚我做作业,
也是为了我把知识记忆的更加牢固。

我感激我的初恋男友,
感激他教会了我什么是青春,
就算是毕业后杳无音讯,
也是我今生拥有的最美好的一段时光。

我感激我的上司,
感激他使我明白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就算是扣工资扣奖金,
也让我明白了生存的压力是如何的现实。

我感激我的爱人,
感激他给了我一种全新的生活,
就算辛苦拮据
也是我感到幸福的原因。

我感激我的朋友,
感激他们所有人,
只是因为他们的存在,
才是我笑声的源泉。

我感激我曾经的生活,
感激我所有遇到的苦难和伤痛,
是它们教会我忍耐和珍惜,
我没有理由不感激它们。

就像是电影罗拉快跑,
生活中每一件看似偶然的事件,
都会改变很多人的人生和命运。
因为世界万物都是联系着的。

所以我更需要感激,
感激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这就像是缘分,
每一个环节组成了我的今天。

我向我周围的每一个人,
我认识的或者我不认识的,
认识我的或者不认识我的,
祝所有人幸福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