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穆斯林在英国拆基督教教堂十字架,一夫一妻制即将崩解

(2024-09-02 08:04:55) 下一个

刚刚在X平台上,看见穆斯林在英国拆基督教堂的十字架。据说是全国性质的。伊斯兰教和基督教,我两个都不信。我不是否定神,而是觉得无论《古兰经》,还是《圣经》,基本上都是没有事实依据的瞎扯蛋。佛经,也是瞎扯蛋,任何经文,都是瞎扯,因为神如果存在,TA写的经文就是这个物质世界,经文只要有悖于物质世界的运行规律,就都是邪魔歪道。物质世界里最美的花朵,就是男人和女人的生殖器官,为啥无论人类还是动物做爱那么爽,人类孩子和动物幼崽们那么可爱,充满活力,就是因为其中有神力。

    佛经,宣扬的是零夫零妻制,当然佛教会自取灭亡。我去过疑似北美最大的西来寺,这里已经和尚尼姑共同运营,是帅哥和美女云集之地。经典的佛教已经在此消亡了。基督教是一夫一妻制的始作俑者和全面推行力量,其实现在也进入了衰退期。美国人去教堂的越来越少,我常常经过一些教堂,即使在周末,也没几辆车。伊斯兰教是后起之秀,无论伊斯兰教怎么搞圣战,石刑,种族灭绝这些东西,遭遇各种围剿,却仍然在神棍集团里脱颖而出,只是因为它是三个烂番茄里没那么烂的一个。这个烂番茄没那么烂,是因为它有一夫多妻制作为保鲜剂。

     我深度交流过一对基督教夫妻。刚来美国的时候就认识的。他们总是拉我去教堂。他们确实在反对共产党,但是当我介绍《西游记》的时候,他们十分痛恨。我问他们两个的爱情如何,他们只说自己是耶稣基督的仆人,爱情让位于对耶稣的崇拜。可想而知他们早就断绝了在床上的性生活了。后来发现我老也不去教堂,关系就慢慢断绝了。

    我还比较深度交流过一个信伊斯兰的访问学者,那时候我在做博士后。每天到了中午时分,他都要屁眼朝天,跪在地上祷告。我觉得他很蠢。即使现在,也觉得他拜真主,很蠢。但是他有两个老婆,这一点让我很羡慕。他有一个从沙特阿拉伯带来的结发妻子,到了美国之后,又娶了一个白人老婆。这个白人老婆比她大十来岁左右。由于有两个老婆,他每天都笑呵呵的。这能不笑吗?一个老婆来月经,不能搞的时候,另一个老婆能搞。一个老婆在做饭,没有时间性交的时候,会让另一个老婆服侍他,然后两个老婆的关系,还十分融洽。那时候,我虽然有一个老婆,但是那个老婆在几百英里外读书,我实际上有一段时间等于没有老婆。你说,我是不是很羡慕?他的白人老婆是不戴黑色头巾的,这个穆斯林没有意见,因为觉得美国女人就是不戴头巾的,这叫做文化融合。他天天屁眼朝天感谢真主,是因为真主为他的阴茎找到了第二个逼来日。真主还可以给他找到第三个,第四个逼来日。

    所以,在三大宗教神棍战争中,零夫零妻的佛教自取灭亡,一夫多妻的伊斯兰教会手撕基督教。什么会埋葬伊斯兰教?当然是世俗化了。又拿这个穆斯林来作为例子。他娶了白人老婆作为二房,这个白人老婆不戴头巾,还外出工作,不就是在亵渎安拉了吗?他假如因此要打这个白人老婆,这个白人老婆就可以报警。美国警察是世俗力量。对了,世俗力量会埋葬伊斯兰教。当前的世俗力量还屈从于基督教,践行一夫一妻制,但是总有一天世俗力量会认识到部落群交,滥交,才是最符合人性的。那时候,男人看见美女,只要看对了眼就可以搞,女人喜欢男人,不需要结婚就可以性交,这才是最符合世俗力量,也符合神的审美观点的。神,不就是要造人吗。乱搞男女关系,就是在造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