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博友说乱伦是爱好,不是犯罪

(2024-09-17 08:51:16) 下一个

我严重同意女博友的观点。不过在当今社会上,无论中美,乱伦之恋是会受到打击的,即使是没有亲缘关系的祖孙恋,父女恋,也广受诟病。

    然而我相信我的眼睛。当前的婚姻恋爱是被基督教和中国传统文化规范的,这两个都强调年貌相当,门当户对,一旦结婚,就要百年好合。这种观点,造成了无数悲剧。清华高材生陈立人用拳头活活打死老婆于轩一血迹未干,这可是在旁人眼中的天作之合。在X平台上,中共国男拿起刀扎死女人的,绝大部分看起来都是年貌相当。女人勒令男人跪在地上,一巴掌一巴掌抽脸的,也都是美女配帅哥。到现在为止,无论在网上还是现实中,我极少看见有年长的男人对娇嫩的小姑娘大打出手,也没有看见老太太对小鲜肉指着鼻子骂个狗血喷头。忘年恋具有极大的互补性,年轻的一方血气方刚,但是社会经历少,经济基础薄弱。年老的一方,每天照镜子觉得自己已经垂垂老矣,看见年轻的伴侣会觉得这是上天的恩赐。如果跑掉了,也觉得是理所当然,不会拿着刀杀个血流满地。就觉得是收了一个干女儿或者干儿子,而且占了若干年的便宜。

    年貌相当的男女,其实一直在同一个生态位里你死我活地竞争。尤其在中共国。和你一起挤高考独木桥的,是不是都是和你差不多的花季少男少女?班上排名一出来,是不是成绩上的攀比会轻而易举淹没爱的火花?

     年貌相当的男女,还很容易搞成丁克婚姻。丁克婚姻不是爱情,是赤裸裸的相互摧毁。爱情是会衰老的,两个年轻人在年富力强的时候如果不生育孩子,等到老了,两个人都同时衰老,脑子糊涂,腰酸背痛,而且看不见未来。这时候如果有一儿半女,指头缝里撒一点,就能提高老年的生活品质,至少不会陷入老年的腥风血雨中。中共国的歌词,有一句让人不寒而栗:“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操!哪个反人类的弱智傻逼想出来这歌词?变老的过程中,当然应该寻找年富力强的人,或者亲手抚养的孩子,或者领养的孩子,或者包养小鲜肉小美女来照顾自己的残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ger812' 的评论 : 人类社会,国家,设置了大量的罪行。总体来说,有一些事情是从直觉就知道是犯罪的,比如杀人,伤人。有一些事情则没有那么泾渭分明。说实话,法律条文现在汗牛充栋,每个人一生之中难免会无意触犯,是否被处罚,就看运气。比如塔利班立法,女性不得在公共场合说话。如果一个女性到了一个公共场合,轻声说话,是否被处罚,就看是不是有人取证与举报。
cager812 回复 悄悄话 “罪与非罪”是个大问题!至今还是无解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