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的三个女同学,一起喊我叫爸爸

(2024-09-10 09:03:11) 下一个

昨天去送女儿上学,她三个女同学,都在三岁左右年龄,一起喊我叫daddy,也就是爸爸。一个纯华裔,一个混血,一个纯洋娃娃。我顿时有点赖小民的感觉,赖小民是一个中共的贪官,据说他的情妇上百,一个小区里的所有孩子,都叫他爸爸。赖小民被判了死刑,这些小孩一下子全部成为了孤儿。

    刨去赖小民贪污10个亿不说,赖小民对于女人和孩子的喜爱,我是很赞赏的。男人喜欢女人和孩子,女人喜欢男人和孩子,就是一个民族的希望。

    赖小民是党员,我妈也是党员,不过我妈是党员里的底层。越是底层的党员,亲和力越低。昨晚给我妈发一个视频邀请,她几秒钟就拒接了,是拒接,不是没有接到。然后也没有再拨回来。最底层的党员,和哀鸿遍野的普通老百姓最接近,普通老百姓的惨状,很难引起这一部分党员的同情,相反只是会让他们恐惧,而拼命踩踏那些不是党员的人,即使儿子也不例外。踩踏非党员获取上升力,向党的高层爬,因为觉得那里安全。蔡奇获得了习猪头的重用,就是因为他刺刀见红,踩踏驱赶了北京的所谓低端人口。

    低端人口,在中国有几个亿。很大一部分搞杀猪盘诈骗。主要是抠脚大汉冒充美女。如果真的是女人,可以当妓女,总有一口饭吃。抠脚大汉假冒的美女,我一般和他们聊屎尿屁。他盯着我的钱,我给他吃点屎。他要我吃屎,要我死,我就告诉他,他早就吃过屎了。他在母亲的子宫里的时候,就吃过自己的屎,叫做“胎粪”。羊水里是有胎粪的,每个胎儿都吃过。

    有一个独裁党,就存在这样的踩踏链。没有独裁党的地方,才会出现三个女孩都喊我做爸爸,其乐融融的现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