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变态老头超级喜欢我的两个女儿,送绒毛玩具。

(2024-09-16 12:07:48) 下一个

这回遇到了比我更加变态的男人了。去吃点心,有一个“All gender restroom”,也就是所有性别都能进入的卫生间,这老头在里面迟迟不出来。先是有个五六十岁的老大姐要进去,结果老头没有关门,把老大姐吓出来了。继而这老头似乎对这卫生间有建设性的意见,让两个美女服务员进去,他要发表意见。嘀嘀咕咕半天。两个美女服务员让饭店里最高最壮的小伙子服务员去和他谈,两个人当然没有打架。壮小伙出来之后,他继续在卫生间里呆着。他还拿着两个绒毛玩具,要送个两个美女服务员,被婉拒了。继而他出来,要把四个绒毛玩具送个我两个女儿,我和我老婆都笑纳了,我还跟他聊了几句。他说,我像是日本人。我很乐意,最近日本男足踢了中国男足7:0,我当然愿意当日本人。至少说明在他看来,我无论体型,还是对于两个女儿的态度亲密,都更加像是日本人。我说,我是故意像日本人的,因为中国人在世界上给人的感觉很不好。这一点,他持保留意见。我不逼他。后来我带着老婆和两个女儿逛超市,他又过来拍我肩膀,其实就是他极度孤独,想要和女人或者女孩互动。他来拍我肩膀,是隔山打牛,事实上是想拍我老婆的肩膀,或者拍我女儿的屁股。我是有一定圣母婊情节的,我每天有三个女性陪伴,这老头虽然皮鞋擦得锃亮,衣服也很得体,却沦落到了要把女服务员诓进卫生间才能聊几句的悲惨境地,我认为我没有理由再往他伤口撒盐。

    不过,我是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样丧失了他身边所有的女人。或许,他胡子刮得太干净,不符合他的年龄?老年人胡子刮得越干净,越给人一种僵尸的感觉,因为僵尸就是步态衰老,却没有胡子。或者,这老头笃信“兔子不吃窝边草”,凡是他身边的女人,比如他老婆,他女儿(如果有的话),都觉得不值得一吃。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硬要给毫无关系的女人,比如女服务员送绒毛玩具?真是奇怪。我则认为,男人应该先吃窝边草,有余力在吃远一点的草,任何芳草,到了嘴边不都是差不多吗?

     不过,我还是很佩服他的勇气。如果我在两个男人中要交一个朋友,其中一人是习猪头,另一个是这个变态男,我觉得他算是比较开门见山的一个。

    到了夜深了,我女儿一定要到车上,去取那个绒毛玩具。不得不说,变态老头给小女孩买到玩具,是花了一点心思的。这样有心思的男人没有女人陪伴,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我又回想起我小女儿在超市,我告诉他海鲜部里的癞蛤蟆名字叫做“Frog”,我二女儿和癞蛤蟆打招呼说:“Hi frog, what are you doing?” (癞蛤蟆你好,你在干嘛呢)。我和我老婆顿时同时想到,这癞蛤蟆在干嘛呢?这癞蛤蟆在等死,等着被切碎,然后被吃呢?或者,在癞蛤蟆被吃之前,他想吃点天鹅肉?

     有点残酷,但是这变态男如果方法不得当,在女服务员眼中,就是一只等死的癞蛤蟆。他的各种话术,各种表演,正如我女儿所说,what are you doing (你在干嘛呢)。

    所以,男人如果身边有女人,无论是老婆,还是女儿,还是母亲,还是在泳池里遇到的没有关系的人,还是在海边遇到的比基尼美女,还是在推特上展示阴部的黑女人,甚至是花钱嫖的妓女。都是一种缘分。切不可为吃不到的天鹅过度耗费生命资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中国人不是一个一个单个的人,而是一袋大土豆,这袋大土豆两百斤,皇上挑着十里山路不换肩。皇上走什么路线,这袋土豆就走什么路线。现在皇上的国际形象很丑陋,中国人的国际形象就很丑陋。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不会做公共关系。你还很实诚说自己不愿意当中国人。中国人国际形象最近五年一塌糊涂。顺便拉低拐带了东亚人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