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一个穆斯林女人对视以及打招呼

(2024-09-14 09:15:19) 下一个

我对任何宗教都不歧视,事实上,我认为所有宗教都是坏和蠢的,谁都不比谁好一点。神,假如存在,就不会容许如此分歧巨大的宗教同时存在,而且这些宗教都相互矛盾。结论是:宗教是人犯傻而创制的低智商产品,和神没有关系。神高高在上,不需要宗教来支撑。

   伊斯兰教很快就要压过基督教,成为第一大教,昨天在送女儿上学的时候,遇到一个穆斯林女性带着头巾,不过是白色的。抱着女儿。伊斯兰教徒真的肉身来到了基督教的大本营:美国。为了考究这个女穆斯林的虔诚程度,我帮她开了门,盯着她的眼睛,打了一个招呼。

     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她似乎也和我打了一个招呼,和我在不宽的门处,离我的最近距离可能十厘米,并没有特别远离。我使劲闻了一下,这个穆斯林女人身上散发的气味和普通俗世女人是差不多的。我舒了一口气,看来来到洛杉矶的穆斯林,和阿富汗塔利班的穆斯林不是同一伙人。阿富汗的穆斯林女性,是不能目视男人,不能在公共场合说话的,更不要说在公共场合目视男人,同时和男人打了招呼。

    有网友对于穆斯林的极具膨胀有所忧虑。目前看来还好,伊斯兰教是一个大筐,什么都有,而且稍微有不同,自己和自己打得非常厉害。就类似于什叶派和逊尼派,你死我活地打。这又和太平天国有些类似,太平天国还没有能推翻大清,自己的几个王先杀了一个血流成河。太平天国的意识形态是基督教,所以,基督教其实并不比伊斯兰教和平或者聪明,伊斯兰教是明目张胆地坏,基督教曾经明目张胆地坏,现在是暗戳戳使坏。基督教不是什么西方文明的基石,事实上基督教是反科学的,它曾经烧死过日心说的科学家,牛顿对于基督教,也是采取架空的战术,以研究神的名义,让神无事可干。

    假如哪一天,洛杉矶街头出现了很多不能看,也不能打招呼的穆斯林女人,就是值得警惕的时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嗯嗯。伊斯兰教和基督教,都是对神的歪曲理解,都是坏的。不过基督教最大的坏处,在于性压抑。一夫一妻制是不符合动物的天性的。基督教在历史上,曾经禁止手淫,曾经规定性生活只能进行“传教士位”,太平天国也是信上帝的,曾经搞过男女分营。宗教搞到最后,都是干涉正常的男女关系,而衰亡。伊斯兰教倡导一夫多妻,这是正面的,但是其压制女性是它的短板。最后也会完蛋。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美国本土好多黑人兄弟姊妹都信奉穆斯林。也遇到一个白人年轻女子改信了穆斯林,每天拿着可兰经读。这些人我猜都是出于对基督教的失望而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