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白人生不动了,会和西方文明一起灭亡吗?

(2024-09-13 09:26:16) 下一个

博友Runrunrun007留言,担心白人出生率下降,西方文明会因此灭绝。我回复说,在白人灭绝之前,我们小黄人,也就是中国,台湾,韩国的人可能先亡于低生育率,然后才轮到白人。白人的性欲和奔放程度不如黑人,在X平台上我甚至发现有黑人女性发布一个舔阴茎的视频,文字上说如果有男人想要她舔五个小时的阴茎,请联系她。白人不如黑人性开放,正是白人的所谓“西方文明”作茧自缚的,因为西方文明创造了基督教,基督教的坏处不亚于伊斯兰教,《圣经》里几乎每句话都没有事实和考古依据。比如说“上帝说,要有光,于是有了光”。这他妈的不是扯犊子吗?我不是否定神的存在,但是如果有神,会被这句话气死。光是一种无处不在的波动粒子现象,不需要任何人说要有光才有光。西方文明还规定了一夫一妻制,这其实就是一种计划生育。

    不过白人和黑人相比,我个人觉得有一个优势,就是白人在性冲动的时候,能看出颜色变化。很多白女人舔阴茎的时候,额头,脸上都是红色的,一眼就能看出来非常兴奋。白女人的阴部本来没有什么颜色,兴奋的时候也会明显潮红。黑女人即使达到性高潮,由于颜色太深,很难看出变化来。我们小黄人的颜色,有些其实比白人还要白,却只有极少数黄种女人在性兴奋的时候,脸色会变得微红。这可能是文化问题。我在油管上,看见一个在澳洲开妓院的中国女人,她开了多年的妓院,不但没有变得性开放,反而更加保守了,号称如果她找男朋友,需要双方出示体检报告。这不是搞笑吗?

    白人还具有更强的喜欢儿童的倾向。如果你硬说是恋童癖,也可以。昨天送女儿上学,遇上她曾经的老师。老师一定要抱一下我女儿。这个老师其实已经怀孕了,还是一把把我女儿拉到怀里,紧紧抱着,脸上出现了白人标志性的潮红,这就说明她在抱我女儿的时候,吸收到了情绪价值。

     因此,我觉得白人绝对不是第一个灭绝的人种,更加令人担心的,还是我们小黄人。小黄人性快感太低,而且对儿童的爱,已经到了若有若无的地步。在韩国,甚至已经发展到了厌童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你染了一个黄发,有点像是白女人。相来你有点想跨越种族。有没有找一个白人男朋友?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奇谈怪论。
很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