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女内裤掉到男子头上,男子报警,众多中国网友支持男子

(2024-09-08 08:37:16) 下一个

这是腾讯新闻上说的,那位美女背影曼妙,声音好听,内裤也不是当场脱下来的,而是洗好晾着的。被内裤掉到头上的男子态度很凶,拽着女子和警察说话。一看评论区,排名最高的说男子有道理,并且说这是“风俗”。觉得被女人的内裤碰到头,要倒霉。

    什么狗屁“风俗”,其实这说明中国社会陷入了深度“厌女症”,并且是从统计意义上的厌女症。俗话说,饱暖思淫欲,中国男人被中共剥削走了绝大部分的劳动价值,所有男人为了仅供生存的一点蝇头小利互杀互害,根本没有时间去思考呵护女人,搞女人,所以,很大一部分男人都患上了“厌女症”。中国多了三千万男性,却还是有一亿多剩女。在相亲市场上,常常可以看见剩女云集,而光棍都躲在某些角落不敢出头。油管上,讽刺批评三十多岁女性“停水停电拉闸”的视频观看量很高,其实,三十多岁的女人,和十几岁的女人在床上的表现没有多少差别,也还具有很强的生育能力。她们唯一的不幸,是生在了中国。在美国,我就看见一些洋人,搂着五十多岁的中国女朋友还又亲又抱,根本没有“停水停电拉闸”的说法。

      中共国的好朋友,阿富汗也陷入了更深度的厌女症。阿富汗把美帝赶走之后,塔利班掌权,进一步限制女性的行动。最新规定:女性在公共场合,不能说话。对,不能说话。因为阿富汗的男人可能比中国男人更穷,听见女人的声音,都觉得刺耳。

    男人避免厌女症的重要法则,就是远离有厌女倾向的男人。我曾经和一位走线客关系不错,聊到搞女人。我问他,和老婆做爱的时候,给不给老婆舔阴部。他说不舔,是“臭的”。从此我给他来了一个软着陆断交。连女人都厌恶的男人,其负能量不是我可以拯救的。昨天我们带两个女儿去游泳课,在拥挤的泳池里,我坐在入口处的台阶上抱着女儿。有一个外国女孩,大概七八岁的样子,在我的身后不停地蹭我,一会用手,一会用脚。有一两下还很重。肯定比内裤掉到头上的冲击力大。我不动如山,让她蹭。很久之后,她绕到我前面,盯着我看,我也对她致以友好的微笑。外国女孩从小就觉得男人无论年龄多大,都不会有厌女症,她们要蹭一蹭,也是理所当然的。有道德婊要说了,让七八岁的女孩在泳池里蹭,这不是“儿童色情”吗?那要看场合。这是小朋友的游泳课,我女儿也交给了男老师。老师搂着我女儿学游泳,看起来不就像是情侣吗?不同场合下,有不同的标准。这种场合下,被一个小女孩蹭一蹭就过度反应,这叫做道德婊。同时,我还不停打量着年轻女救生员的臀部。她在场边巡逻,我在池子里,刚好位于一个绝佳的角度。臀部一扭一扭,好看极了。也不能光看,我还和她适时的时候。聊上几句,确定她没有“厌男症”。

     《金瓶梅》和《水浒》,都描述过潘金莲晾衣杆砸在西门庆头上,西门庆怦然心动的故事。西门庆这么好的绅士在中国彻底绝种了,换了一批全民厌女的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