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孜孜不倦的养蛆人:中国教师

(2024-09-12 09:23:29) 下一个

教师节刚过,有一个中共国的退休教师来我昨天的博文下面破口大骂,被我等价骂回去了。我还去她的博文留了一句阴阳怪气的言,但是没有骂她。每个博客就是一个文学小店,她当了一辈子的老师,连基本的礼貌都不懂,踢门就进,进门就满口不干不净地骂。这,就是中共国教师队伍的底色。这个中共国教师现在已经出了国,仍然是这副没有教养,鼻孔看人的轻狂模样。中共国教师队伍的第一法则,就是培养中国粉蛆,是一支孜孜不倦的养蛆队伍。孩子们拒绝成为粉蛆,要追求健康快乐成长的,常常被逼得跳楼自杀,自杀之后,往往尸体被扣留,视频被删除,父母去讨个说法,还被打,被寻衅滋事。教师队伍还给孩子们做抽血,器官配型,中共国高官需要器官的时候,教师队伍就能把孩子来个失踪。前不久杨振宁的儿子要换肺,33分钟就找到了年轻学生的肺源,而且换好了,换个肺比送个快餐还快。中国教师要干些啥,《小学生守则》写好了,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这不就是粉蛆的基本素养吗?

     我妈和我妹,就是中国教师。她们还养死了我的大外甥,最后是在娄底高铁站摸高压线死掉的。这一件事,导致我对于中国教师一点好感皆无。

    我算是逃离了中国教师的魔爪,但是中国教师对于我的心理创伤是永久性的。时至今日,我还常常做一个噩梦,梦见我坐在高考的考场上,看着高考试卷,模模糊糊,怎么看也看不清楚,耳中听见考室里别的学生的笔在试卷上刷刷作响,监考老师的脚步和僵尸一样在地上登登地敲来敲去。

    就连我女儿的学校让我去开家长会,我也不是很积极。不过,昨天我还是去了。当然,美国的家长会不是必须去的。昨天我大女儿的家长会,就只去了两个学生的家长,大部分都没去,去了的,也大部分在校园里和孩子们一起玩。我去了之后,也是我老婆和老师面谈,我和两个女儿在学校的游乐场玩。我荡秋千荡得很高,我从拖鞋里伸出大脚趾,能蹭到蓝蓝的天空。晚风从我的裤衩里灌进去,能吹到我的生殖器。荡秋千,可以让我在学校里有放松的感觉。这是美国的小学,以玩为主。不像我的小学,进去之后就被锁定在木头课桌里,抄不完的板书,背不完的课文。不过其实这个美国老师很好,关键是这个老师是洋人女老师,和我小时候面对的老师长得不一样。她评论我女儿,也从来不谈学习,而是说我女儿很漂亮,很有趣,很可爱,要拉屎的时候,会拉着老师的手去卫生间。我和女老师谈论的,主要也是我的女儿在学校拉屎是不是拉得好,是不是愿意穿我们申请的免费尿布。我还亲自进入教室的卫生间,特意撒了一个尿,认真冲了一次水确认学校的马桶也是好用的,没有问题。我又检视了我女儿的尿布,整整齐齐码放在最靠近墙角的桌上,因为那是我女儿每日必需品。教室里的摆设,也更加像是家庭育儿环境,而不是中国教室的摆设。中共国的教室就是封建朝堂的微缩版,讲台就是皇帝的宝座,孩子们就是文臣武将,像奴才一样整整齐齐坐着,大气不敢出,响屁不敢放。老师就是皇上,一言九鼎。更确切来说,中共国的教室就是一个粪坑,每个孩子就是在粪坑里挣扎,相互踩踏的蛆,最听话的蛆才有机会沿着滑屎板向上蠕动,吃到老师最新拉出的屎。

    不好意思,这真的是我在教师节前后,对中共国教师的感觉,有啥我就说啥,中共国的教师,就是孜孜不倦的养蛆人。TA们输出的,也从来不是思想,不是知识,而是吃了皇上的屎之后,原封不动拉给孩子们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那时候我才五十几天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你知道为什么你被领养?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我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外婆就去世了,应该和大饥荒以及文革有一定的关系。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你和外婆亲吗?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有的,从生物上来说,我和她共一个外婆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你和你妹有血缘关系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