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发达国家的乱伦,绝对多于你的想象

(2024-09-15 08:25:25) 下一个

一段时间以前看过一个文章,现在已经找不着了,据说美国的乱伦现象很普遍,其中父女乱伦的比例达到六分之一,这还是承认的。澳大利亚前段时间有一对母子乱伦,自己去自首,结果母亲罚款500元,儿子罚款750元,小区做服务一段时间。上色情网站看看,标题上有继父,继子乱伦的节目很多。我的推特上看见的黄推,色情主播称呼男顾客常常都叫daddy(爸爸),而她们贴出的截图,也看见白人老头在观看这个年轻女生的阴部。

     发达国家,对于亲子乱伦基本上都很容忍,认为亲子乱伦就像是烧国旗。烧国旗,在法律上很多地方都是违法的,但是烧了,也没有人管。又好像是开车超速,高速公路绝大部分限速是65英里,但是每个人,包括我,一上高速就开到80,妥妥的违法,但是基本上没有人来管。

     据我的经验,美国女孩,尤其白人或者黑人女孩对于明显处于父辈的男人没有排斥。昨天我带女儿去游泳,一对白人姐妹花的大长腿闪瞎了我的眼睛。太美了,而且腿部没有一丝毛。男人本性,我就多看了几眼。这对小姐妹有意无意在我旁边的泳池边上“倒挂金钟”,也就是身体在水里扑腾,四条美腿搭在了泳池边上。我看啊,我看看看。美好的东西如果不看,过期不候。当然我也没有上手去摸,虽然摸起来手感绝对好。后来走的时候,我在车里换裤子,她们走过,也没有明显的排斥感。

      为何发达国家对于乱伦之恋或者是忘年恋如此宽容,这要从法的精神来谈。虽然说,不懂法不是犯法的理由,但是当法律的制定没有你的参与时,其约束力会急剧降低。亲子乱伦中的孩子肯定没有参与乱伦法的制定,父母也都是新手上路,要考虑很多东西,也没有时间去过多了解法律。因此,TA们突破法律,发生乱伦,就有了天然的三条正当性:我没有制定这法律,我也不知道这法律,我们也没有妨碍任何人啊?简直掷地有声。我看过一个英文的文字贴,一位年轻的姑娘描述她和她父亲做爱的过程,觉得最有安全感,最爽。如果真正要执法,则要消耗巨量的执法成本才能抓住这对父女,抓了之后,其实也不能处罚多少。

    当然,我还是建议父女母子不要乱伦,最低限度,不要把女儿搞得怀孕,也不要和儿子搞得自己怀孕。

    反观中国,亲子乱伦简直是死罪一条。中国人对于乱伦的无限畏惧,导致很多孩子,尤其女孩子几乎无法开启人生,也是导致很多女婴被抛弃的重要原因。女人照顾女人是不靠谱的,即使母亲也无法真正悉心照顾女孩。我的女儿上学也遇到很多女老师,她们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处理孩子拉屎撒尿的时候,洁癖发作,会过于猛烈地擦拭阴部和肛门区域,导致皮肤发红。这个情况只有我善于处理。在中国的环境下,绝大部分的父亲都畏惧乱伦禁忌,不敢对女儿进行个人贴身护理。而对于女儿早恋的畏惧,其实也出于乱伦畏惧。比如说,让女儿放手去恋爱,如果遇上渣男,怀孕被甩怎么办?如果父亲没有乱伦畏惧,就可以护理女儿怀孕生产的过程,那个渣男无论跑掉还是留下,都无所谓。如果父亲有过于强烈的乱伦畏惧,就无法护理怀孕被甩的女儿。

     美国男人为什么热衷于收养中国弃婴,尤其女婴,其实,他们就是想来点乱伦之恋。中国政府最近关闭这个大门,禁止弃婴跨国收养,就是宁可女孩去死,也不能被洋男人玷污。这叫做“饿死事小,失节事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你的这句话说得很对,事实上,为世俗所承认的门当户对,年龄相当的恋情,结局并不比奇奇怪怪的恋更加成功。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乱伦不是罪。
是个人爱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