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用”社会禁忌“来轮奸中国女人,轻而易举

(2024-09-11 07:49:13) 下一个

昨天女博友留言,问我知不知道什么是社会禁忌,为什么总是讨论一些别人不敢提的事情,比如屎尿屁,性交,等等。我正儿八经留了一个言,现在看了啰里八嗦。简单一句吧,“社会禁忌”算个鸡巴屌毛,我从来没有给社会设置什么禁忌,社会也因此不要给我设置什么禁忌。

    从操作层面上说,还是要讲究技巧。比如说,如果我不幸陷落在朝鲜,那么在朝鲜骂金正恩就是禁忌,为了保住小命,还是应该逃出朝鲜再骂。在女儿的班上,有三个不是我女儿的女孩一起喊我爸爸,我不紧张,那是因为那是托儿所,老师会给我女儿换尿布,教着上小马桶,女儿上厕所的时候,任何人都可以看见。在特定的不讲究隐私的地方,三个女孩一起喊我叫爸爸就不显得突兀。如果我跑到中国,看见中国父母带的女儿,让她喊我爸爸,估计就会麻烦了。类似的,我去妇产科陪产的时候,如果刚好看见别的孕妇衣衫不整走过,那就不是禁忌。但是如果我闯到孕妇的家里,偷窥衣衫不整的孕妇,那也会陷入麻烦。

     中国女人则不然,常常主动接受社会禁忌的轮奸。有次我和一个老太聊伊斯兰教强奸幼女,她不是穆斯林,却很紧张地提醒我,不要到处乱说。在X平台上,看见一个抱娃的女人,把地上的水管举过头顶通过,因为她担心跨过水管会不吉利。中国有种说法,女人的阴部是最肮脏的东西,跨过什么,什么就倒霉。中国人的脑子常常是反的,女人的阴部不但好看,而且好吃,还好日,是全世界最美好的东西。而女博友担心在网上说话的禁忌,也是在接受社会禁忌的轮奸。我写文章是在一个言论自由的地方,没有禁忌才是正常的。

    主动接受社会禁忌轮奸的女人,人生之路会越来越窄,甚至窒息而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虾米.' 的评论 : 谢谢!我的文风,与中共国党政机关以及教育系统里教育的文风正好相反。中国的文风大都堆砌华丽词藻,看完之后不知所云,生怕有所指之后,惹到了权势人物。这样无病呻吟的文风就是中国的主流文风。上来骂我的那个人写的教师节文章,就很接近于无病呻吟的文风。浪费自己的时间,也浪费读者的时间。所以,我的文字不华丽,反而粗鄙,但是每一篇都有一个方向,让人知道我要说啥。
虾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今天再仔细看你写的,很大气,只是语言上又跨社会禁忌了。你的文也自成一种恶心的体系和风格。表面看粗糙不堪,实际上写的并不是乌七八糟的恶心的东西。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如果只说我老婆和女儿,当然可以完全归结为我可以完全信任的女人。如果连家里的女人都不能信任,那么这个男人要么太多疑,要么有某种文化因素占据其内心深处。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我哪句话只能代表我自己?0距离是你老婆女儿。很显然你女儿占你时间不让你发过多帖子,看过多黄片。你该信任你女儿和老婆。那是女人合集,可以叫她们?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你的这一句话有一个以你自己来代表女人的问题。你只能代表你,不能代表女人,尤其你让我不要为女人来着急,更是来代表我不要代表女人了。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只能代表自己的。我当然也不能代表女人,至于说跟着女人走是不是安全,也要看是什么样的女人。比如我妈,让我回国给她祝寿,则是一种纯粹自私之举,为了她的面子而把我放在更危险的境地。我的前任老板,是一个女老板,让我给银行电话程序安装安全定时炸弹,则是为了她的仕途,而危机广大顾客的利益。对于女人,只有一种是基本上可以完全信任的,就是可以零距离接触的女人。可以进行性生活的成年女人基本上可以完全信任,张开双臂求抱抱亲亲的小女孩,也是基本上可以完全信任的。没有这两项的女人,要一个一个分开来看,用脑子进行分析。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你别替女人着急,女人都是把你从危险边界往回拉的人。你妈,你妹,你老婆。你女儿占用你时间也不让你去挤边界。跟女人走安全!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你必须怕,我没像你挤到中共黑名单上去了。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说的好!点赞。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我不是女人,但是我家里有三个女人,我老婆和我两个女儿。其实在国内,我还有我妈和我妹。我的人际关系中,绝大部分都是女人,因此,我当然要为女人发声。探索边界是不是会变成极端主义,这个也要慎重。比如色情,我已经观察过了,在美国有更加露骨的色情,比如有大量的妓女在网上发布无码色情片,那么我进行文字描写,就离边界还远得很。美国还有一个议员有人兽恋,对马进行口交,吞咽了巨量的精液导致需要洗胃。有这些人在前面顶着,我这点小黄文只是小打小闹。相反地,绝大部分中国人,尤其是中国女人在走另一个极端,就是极端贴近主流思想。比如女人不能跨越水管,女人的内裤不能掉到男人的头上。极端贴近主流思想,是一种更加凶险的意识形态,因为一旦这种主流思想极端纯化,形成规模,就会形成破坏力巨大的群众运动,扫荡一切边缘思想。宁可各自变态,不去伤害别人,也不要拥护任何的所谓“正能量”,这才是真正负责任的社会态度。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你又搞错了,我怎么会什么都不怕呢?我就很怕回中国。这一点上,你比我勇猛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我在网络上写文章,有我自己的约束。比如,我不会支持共产党,不会支持伊斯兰圣战。这都是我的约束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是女人不用替女人发声,发出自己对社会禁忌看法就好。能挤压边界线的人都能干出大事,可这类人也越接近极端,容易被看成精神出了问题?你怎么看?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难道你啥也不怕?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我提到社会禁忌不是真对中国女人,而是针对所有人。人如果在网络上这么无约束写下去,会被人用另类眼光去审判。有人会认为你是这类人,那类人的。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我刚刚去你的博客看了,原来你就是中共国的教师,难怪一副正义凛然的模样。我最鄙视的,就是中共国的教师,把中国的孩子都培养成没有人性,只有党性的工具人。你已经出国了,如果你心心念念中国如何好,为何不滚回国内,而是赖在国外呢?我什么时候说中国女人那么下三滥了?睁开你的眼睛看看,我是在抨击中国女人拿着“社会禁忌”进行自我轮奸,我在干的是解放中国女性的事情。你当着老师,动不动说别人是“狗眼看人低”,你自己又做到什么了呢?身为教师,你有没有为中国的孩子们呼吁过?大批中国孩子被老师逼得跳楼,你做了什么?你反对淫邪,你是怎么来的?难道不是你父母在床上进行性生活怀孕生产的?数典忘宗啊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爲那些不懂廉恥的流氓們感到無比的羞恥和憤恨,希望中國人長點志氣,別花時間在淫穢污濁方面浪費時間和生命。一想到有些人怎麼會那樣的不值錢,其言行和舉止令人作嘔和鄙視,心理一定是陰暗的,也是做人的不合格。難道中國的女人就那麼下三濫嗎?如果有什么人拿女人不當人,那一定是沒睜開眼睛看人。可謂是:“狗眼看人低”。請原諒說的話有些刻薄,那是因爲一向瞧不起淫邪的人和事。文學城應該是宣傳正能量鼓勵人們上進的地方,是傳播正當文化的地方,而不是用淺薄輕浮的言行來污染環境。只有懂得自尊自重的人才會讓人尊敬。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