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穆斯林女人在停车场给儿子脱裤子,算不算儿童色情?

(2024-09-03 10:22:00) 下一个

昨天去一个儿童乐园,是刚买的年票,240美元。今天早上遇见我很熟的一位四娃妈,她说她的年票只花了50元。因为她是更加低的低收入,有medical和粮食券。她的年票,是用粮食券购买的。看来,在加州生娃多才是王道。这位四娃妈不工作,她老公有一搭没一搭修车子,估计收入也不高。她没有房子,而是租房,最大的资产就是一辆七座车,但是她就是敢生,最终算起来,她的生活水平,和我们这有房子,有股票的人差不多。所以,我和老婆说,我们还是不够穷,两个孩子还是太少。尤其我和她老公攀比一下性生活:她老公做爱,不需要戴套子。我做爱有时候戴套子,有时候不戴,个人觉得戴套子还是损失了很大一部分的愉悦度。所以,他老公有一搭没一搭上个班,回家之后就和四娃妈来一次不戴套的性生活,我感觉他的幸福程度也比我高。

     在儿童乐园,绝大部分人都是世俗打扮,出现一个穆斯林女人就非常显眼。我就看见一个,不过她的服装也世俗化了,穿着裙子,头巾不是黑色,而是白色的,松松垮垮搭在头上。乐园里有玩水的区域,出到停车场,她把儿子的裤子脱下来,露出了小鸡鸡。给儿子换衣服。我想,这是不是有点儿童色情呢?即使不是,也是绝对是违反《古兰经》的吧。我感觉大举入侵欧洲的穆斯林,和到美国来的穆斯林还是不一样,美国的体量比欧洲任何一个小国都要大很多,最关键的是,美国的世俗化比欧洲还是要彻底。最最重要的一点,美国是一个广泛持枪的国家,如果穆斯林像在英国法国那样聚众堵塞交通,或者焚烧教堂,或者拿着刀去捅基督教徒或者是世俗人士,会挨到枪子。枪支是一种世俗力量,无论你怎么信奉真主安拉,或者是信奉耶稣基督,面对枪支的时候,真主也好,耶稣也好,都无法救命。在法国发生了伊斯兰教众焚烧教堂的事件,在美国暂时还没有发生。不过,焚烧教堂,我也不心疼。我认为教堂,清真寺,佛寺等等,都是试图投机取巧接近神的道具,浪费人力财力物力。点着一把火,如果神真的在乎这些俗物,那么神就会降下瓢泼大雨浇灭之。神没有降雨来浇灭这火,就说明神不在乎这些玩意,甚至觉得这些俗物烧了更干净。

     昨天我还在X平台上,看见伊斯兰的圣地,也就是沙特王国那个真主安拉在人世间的物理住址,一个黑色的方形房屋上,有不少的鸟在拉屎。这说明,真主安拉如果存在,它要么非常厌弃这个房子,或者说真主非常虚弱,没有办法发功来阻止鸟屎。

     说完伊斯兰教和基督教,得说说共产主义。剿灭共产主义的战争,是俄乌战争和中国即将发生的大革命。我觉得中国大革命经过一段时间的势能积累,已经差不多成形了。最近有一个逆行路虎女打退伍军人的事,很多退伍军人坐着大巴来声援被打的退伍军人。“工农兵学商”团结起来,剿灭共产专政的势头隐隐约约要成形了。工人失业,新的无产阶级形成,农民工没有养老,农民种地无法维持生计,退伍军人被路虎女逆行和扇耳光,校车撞击学生,死亡十几个人,商人大批破产跳楼。工农兵学商都过得不好,唯一过得好的是中国的警察队伍,勉力维持着习近平的警察统治。工农兵学商对阵习近平的警察治国,这个热闹有得一看。

    文章写得乱七八糟,没有逻辑。但这就是我这几天观察到的一些片段。片段很乱,所以文章也很乱。我虽然不上班,但是一天到晚也很忙,带娃,煮饭,洗衣,装修,打理后院。这种情况下,如果我还有精力把文章打理得十分精细有条理,那就丧失了真实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我没有听说过这个网站。稍微看了一下其主页,是说提出问题,回答问题,更好了解这个世界。个人觉得这个网站不够重口味。我常常看的是色情的,杀人的,豹子吃野牛的,革命的,如此等等。我觉得Q这个网站应该不太符合我的口味。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Quroa 好。你觉得Q网站如何?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谁说要钱的?都是免费的。不过,有一个升级版,似乎要钱。基本版已经满足了我所有需求。X平台,是目前看来无限接近于言论自由的平台,值得用起来。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没推特,改成X好像要交钱了?更不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