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享受社区福利-小城博物馆

(2022-07-23 13:21:11) 下一个

周末就是享福的日子。今天早上去了滨河博物馆和农贸市场。小城市好在这里,去哪都是10-15分钟,停车容易,不用花钱。这个博物馆,孩子们小的时候经常去,这几年少了很多。我很喜欢博物馆,无论去哪个城市都要找博物馆逛,住在哪里也会成为本地博物馆的会员。今天马上把会员卡买了。现在物价上扬,两个人的票要$30, 一个家庭的会员年费才$110。只要去够4次就赚啦!马上把emembership APP装在手机上,这样不用带卡了,而且那些外地的联谊博物馆也免费,比如芝加哥的Field museum, 真是挺合算。

我们这个城市小,反映在博物馆上也是小,2-3个展室,每个里面10-20个展品,特别适合我这样来放松的,挑几个展品认真看了,其他就可以走马观花,远处欣赏了。来这个城市10年了,很多事情还是刚刚开始了解。希望下面10年,我就可以成为一个本地导游。

这半年的一个展览是: AMERICAN REVOLUTIONARIES, ART & DISRUPTION
今天我最喜欢的3个艺术品是下面的:
--Twilight in the adirondacks 阿第伦达克山中暮霭 by Sanford Robinson Gifford
--Beacon Rock, Newport Harbor by John F Kensett
--铜像

在博物馆里看真实的艺术品和看介绍视频,还是比在家里看更直观,印象更深一点。而且过来体验了以后,在其他地方接触到类似信息的时候就可以用共鸣。以后如果能够坚持了解,体验,我也会成为visionary member ($1000+/year)。 没准这就是我今年的圣诞礼物!购买的欲望渐渐平衡,特殊的日子里,会给自己喜爱也参与的福利事业献礼。

还接触到一些以后会关注的课题:
Women's Movement icon Betty Friedan,  “The Feminine Mystique”
https://youtu.be/LbetS9Lk-I8
Betty Friedan, The Feminine Mystique

退休生活体验:Senior Morning | "101 Treasures of Riverfront Museum Collection"
医院里的博物馆的介绍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