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成年人健康评价的综合标准-fitness test (Mayo clinic)

(2022-05-19 21:08:30) 下一个

前两天健身坛讨论这问题,今天一查,真的找到一篇非常全面的文章,梅奥诊所(mayo clinic)是很好的医疗系统,读了文章,感觉和各大指南非常一致,同时具体可行。和前面分享的军官体能测试好像很相似,具体数据,我还没比较。今天没有时间全部翻译过来。专门看了一下我所需要实现的目标。现在跑步和俯卧撑都差一些,有了目标就有动力!1.5迈比半马容易太多。LOL

女子,45岁:

有氧健身:跑步或慢跑 (1.5m/2.4km, 14分钟,对我来说不容易)
肌肉力量和耐力:俯卧撑 (14个,不记时间,力竭为止,我现在只能做7-10个)
肌肉力量和耐力:仰卧起坐 (25个,我还没试过)
灵活性:坐姿测试 (周末测一下)
身体成分:腰围 (在髂骨脊那量,比腰最细的那个部位低一点,所以数据高一点),这点应该达标了。
身体成分:体重指数 (BMI)= 体重kg/身高m2,达标!

Aerobic fitness: Running or jogging test
Muscular strength and endurance: Pushup test
Muscular strength and endurance: Situp test
Flexibility: Sit-and-reach test
Body composition: Waist circumference
Body composition: Body mass index

https://www.mayoclinic.org/healthy-lifestyle/fitness/in-depth/fitness/art-20046433

两年前高强度训练一年之后的最佳水平,现在还得再练练才能恢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