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杏仁酸(Mandelic Acid)刷酸体验

(2022-02-19 12:57:13) 下一个

今天是我每个月去医美美容院刷酸的日子。上个月用了Glycolic I(甘醇酸)最低强度的。适应性非常好,所以今天和美容师要求升级,或者换一种。她完全同意,看我的皮肤状态很不错,没有过敏的迹象。我按照她的指点在刷酸前两天停用活性成分的护肤品。这些天听了Dr. Vanita Rattan讲有色人种选择刷酸的一些注意事项。她提倡Mandelic acid, 因为是大分子,渗透性不高,所以造成过敏反应的概率低。我认为这是一种看法,有色人种的皮肤状况有很多区别,也不都是一样的。今天体验了Mandelic acid, 感觉比上次的明显强度高,在美容师涂上去的时候,我就感觉很热,很刺激,仿佛她擦的每一下都很重,好在很快就平静下来,还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后来涂中和液的时候也一下子热起来。美容师解释是因为酸度突然下降也是对皮肤的刺激。今天我省掉面膜那一步,感觉没有多大实际作用,这样出来进去15分钟吧,干净利索快,我很喜欢。刷完酸在美容室随手照了照片做记录(完全素颜),脸还有点红,但又光又亮,我很喜欢!和美容师了解了更高强度的换肤刷酸,10种酸的混合,然后好像还要用A酸。这个就会有3天皮肤脱皮,我打算4月份去做。美容师说春秋做,时间比较合适,我还不是太明白为什么,要研究一下。

以前感觉自己不是去美容院的料,嫌麻烦。现在去了两次感觉还不错,选项单一,目的明确,机理清楚。同时和美容师简单聊聊护肤的一些体验。她很赞同用Squalene (角鲨烯),真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