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A酸脸上蜕皮怎么办?

(2021-12-22 21:03:05) 下一个

今天收到小红书私信:"你好,我看到了你关于tretinoin的帖子,最近我的脸也有痘痘的问题,然后我去看了皮肤科,医生也给我开了tretinoin 0.025%。我用了4晚,今天开始起皮了。请问你这种情况要如何处理呢?谢谢".

首先,这位朋友可以联络皮肤科医生,医生开了处方有责任回答问题。借此,我记录分享我用A酸的体验。上面说用了4晚,如果是连着用了4晚,那有些激进,开始的时候可以隔一天用一次。我现在用0.05%已经半年多了,有时候还有蜕皮。今天下班后照的,左图中,口周特别明显,如果化妆就卡粉。右图可以看出头发稍上有白色的皮屑(不是白头发哦,我还没有白头发LOL)。都说明皮肤代谢快。我昨天开始一个新的常规:洗完脸,直接涂A酸(以前都是先涂润肤产品),这样效果更强,所以皮肤就产生了不适应。我打算今晚再回到先润肤打底,最后A酸。这样交替着,皮肤不会太刺激。这种轻微的蜕皮,我并不是很在意,不红,不痒,可以耐受。希望可以帮助到问问题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