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粉杨小壮-“两个世界”

(2021-12-12 10:17:14) 下一个

转眼来美国20多年了,在美国生活的时间已经超过在中国的时间。听歌,追星,我是地道的中国人。周末时候,最喜欢边听歌,边轻松做事情。很多年都是喜欢那些老歌星,比如Beyond, 张雨生,张国荣,王杰。某日惊然发现,怎么其中很多已经离开我们。好在,现在的歌曲播放器都会按照你的口味推送。我用youtube music red. 中国的一些APP在美国用不了。

这些天我迷死了杨小壮。这位小哥89年的,看着怎么才20出头啊。他的代表作:”一个人挺好”,”最后的人”。 我最喜欢的却不是这两首。我的茶是:“两个世界”和“我知道我自卑”。他的歌实话说,都挺悲伤颓废,多半表达孤独,和与爱人擦肩而过的痛。不过我喜欢他沙沙的声音,给力的节奏,和真情流露。也喜欢看MTV里面那些家乡熟悉的情景,街道上有机动车,有自行车,了我思乡之苦。也勾起一些年轻时候单相思,失恋时候的情愫,非常好玩。

特别喜欢“两个世界”歌的封面,男生这样刮胡子好性感。不过,小壮,这封面和你的人设不符,你那么年轻,哪有胡子拉碴大叔苦情的味道?转念一想,年少时候,我们不都是从为赋新诗强作愁过来的嘛?LOL.

取自“两个世界”歌词:

“黑名单里那个人
已经陌生啦
我在没有你的角落里一人思绪万千
你在回忆他的黑夜里一人孤枕难眠
我们的爱情发生在两个不同的世界”

小壮,你在小红书上吗?下次发新歌,一定告诉我,期待能够回国看你的演唱会,免隔离的那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