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谎言与真实,贫困与安稳

(2024-08-19 19:42:23) 下一个

 

谎言与真实,贫困与安稳

诗篇十二章随想

经上说,

耶和华啊,求你帮助,因虔诚人断绝了,世人中间的忠信人没有了。

(诗篇 第12章2节)

从古至今,由东而西这世界充斥着谎言,我不敢对天朝的历史与社会现状妄加评论,然而美丽国的今日不是充斥谎言吗?君王之争比的是谁更敢说谎言,法官与被告之间分不清谁在撒谎,我说过除以做传销的人真关心我,我不知道当今的社会有谁真关心人,我也一样,我在意我的工作远超我对我的学生,而我每日仍对我的学生说,我好爱好爱你们…..

如经上说,

人人向邻舍说谎;他们说话,是嘴唇油滑,心口不一。

(诗篇 第12章3节)

我做为罪人,怎样的悔改都不为过!

面对如此社会,天父的声音是如此,

耶和华的言语是纯净的言语,如同银子在泥炉中炼过七次。

(诗篇 第12章7节)

人生的悲哀莫过于"困苦人的冤屈和贫穷人的叹息",但天父说,

耶和华说:“因为困苦人的冤屈和贫穷人的叹息,我现在要起来,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稳妥之地。”

世上"首善之国"的美丽国,她的国君说,我关心贫困的人….,其实他们更关心穷人手中的选票,美国如此,世界的其他地方我更不敢想象所谓"低端人口"的景况了

我只能拿美丽国说事,少年时向往着世上有一处美丽的国,我们漂洋过海。如今经文无误地描述她的现状。

下流人在世人中升高,就有恶人到处游行。

(诗篇 第12章9节)

我一向认为中文是世上最优美的文字,她最能真切地表达天父的心意。

"我现在要起来"如直白的话文却准确地表达了天父从亘古到如今,持续而进行的行动。

耶和华啊,你必保护他们,你必保佑他们永远脱离这世代的人。

(诗篇 第12章8节)

在谎言的时代,贫困的岁月,唯有基督,唯有耶稣,唯有天父!

咋晚梅西在美洲杯决赛伤退下场,在亿万观众面前掩面而哭,为他的民族,他的国家争战三十多的男人,英雄落幕。

有谁为我们争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