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開心

尽兴无遗憾,幸福事业家
个人资料
尤其开心US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没穿胸衣的女生时眼睛要放哪儿

(2022-05-11 15:21:07) 下一个

通常是有些人不敢看我的眼睛,但这一次,是我不晓得把眼睛放哪里

我是认真求教的,Mark第一次上瑜伽课,卡住了写不下去,得先解决这个问题,

自从跑步开始,逐渐就爱上舒适透气的运动版内衣,但都有内衬。

昨天第一次上攀岩馆的瑜伽课,本来各自冥想伸展互不干扰很治愈,最后一组是要靠墙倒立,教练要我们把垫子拖到墙边尝试,大家就突然变得很近。我旁边一对儿大概是情侣,大家靠墙倒立时他俩来了一组鸳鸯式/阴阳式?无支撑倒立,美的像两只丹顶鹤(不依靠墙面支撑,只是用双手护住头部或者颈部)。这个太高级了,忍不住赞叹。

那女孩儿就在我边上,距离我太近,全身匀称一丝赘肉都没有,线条非常优美。情不自禁多看了两眼,结果她结束倒立转身,我刚好要面对她,她那两颗小豆豆印出来就一览无余。我都能感觉到自己瞬间脸涨得通红,紧张得我~笑是笑了,招呼是打了,不晓得什么样子的。就好像看到完全不想也不该看到的私隐~反正就是她不尴尬,我尴尬。

关起门来是隐私,可在公共场合你自在也想想对方会否自在嘛~
后来知道一些人日常都不爱穿胸衣。求教,这种情况面对面时眼睛要定焦在哪里什么

不要问我为什么过去没注意,我也不晓得

 

来自论坛的回复非常有意思,看来是我自己见识少了。所以这种困惑可能仅限于新手期。

推荐运动健身论坛:https://bbs.wenxuecity.com/ydjs/32942.html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哈哈哈 是女士也尴尬,瞬间真的很尴尬,好像看到不想看到的隐私一样。写出来缓解情绪啦~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亏得的你也是女士,否则岂不尴尬了?:)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山飞狐' 的评论 : 就是猝不及防,无处安放~ 其他都是回忆的,就那个点点突兀的让我感觉窥探到别人的隐私,还是被动的,瞬间反应,
蓝山飞狐 回复 悄悄话 估计楼主碰到的是胸比较大的,太扎眼。跑长跑的胸和男的差不多,所以也不会太在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