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開心

尽兴无遗憾,幸福事业家
个人资料
尤其开心US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家出走”那一天 (2)

(2022-05-06 05:59:34) 下一个

 

“离家出走”那一天(1)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106/202205/2728.html

 

“离家出走”那一天(接上)

Jessie说所有的意外都跟着惊喜,其实还有惊吓。虽然是我提议,但Jessie考虑周全,所有的人员配备完成后一行变成9个人。新手徒步在国家森林公园,按图索骥都不容易,所以给配了两位技术控。

后来我们有至少两次兵分两路,其中一位技术控带我们在约3550ft的地方第一次遭遇走投无路。这人一直在看手机GPS,走着走着居然说无路了,我就很无话可说。

但因为刚被鲁冰花的美景迷幻过,体力也还不错,总觉得像探险般饶有兴致去寻找出路,也没太在意他的作用与存在。

直到第二次兵分两路,才后知后觉完全get到Jessie的用意。

当我们登顶4416ft,下山路有很长一段都如图8。山顶的风景没得说~ 但这些是徒步的行者,见多识广,根本无意摆拍,就一直向前走。技术控大侠和特种兵一样的女孩儿在前面开路,我随后,群主段后。群主叮嘱我把手机收起来,所以没几张照片。

中间我有一段儿滑下来停了一下抓了几个画面,如第三排。(此处想念一下去年一起跑山的@Julie和@Cactus,如果没有她俩一起练习过,没有我今年的攀岩经验,一定不能顺利下山)

下山时有一条石子路,比这好一些,群主說,越野跑应该不会比这更难。技术控大侠是资深Hiker,后来总结说,这可能是他走过的最难的一条路(冲顶和下山)。我理解他们是勇者无畏!

而对于第一次完成徒步的我来说,就是无知者无畏。

Hoyt Mountain 4416ft,我们来过了!

#Hiking #徒步 #Hoytmountain

(接上,7:00pm以后)

这点儿,都吃完饭了吧,来点儿实在的:肉包子/南瓜粥/啤酒/卤鸡翅 

育儿途中说是放空一周,节奏依然,只是把内容和社交切换成密切的人。约了最好的朋友,见我的首任老板… …到后来会发现,留下的遇见的全都是最好的!是,我现在拥有的一切都是最好的,无比满足!

领队和嫂子很熟,筹备的差不多了就说会带一锅包子。嫂子一激,马上就说会带一锅南瓜粥。一听~ 嫂子是铁厨(首季Iron chef挑战者)Chef Lee的同门师妹,我太清楚了,她那南瓜粥无论配料还是用时一定会下功夫。

又,嫂子说领队为我定制了一条Hiking路线时,马上想着得招呼一下我的首马教练。首马在SD,她一度要去现场陪跑。首徒步当然想她一起啦。种种原因,吃货教练没能成行~

所以前面有写,群主递给我的那一杯其实是现料丰富的法式料理南瓜粥;而领队这份是诚意满满足见功力的中餐肉包子+菜包子!这些,在我眼里都是盛世美颜没错啦。

第二天一早睁眼睛就去群主家carpool没吃早餐,领队一到我先去她后备箱翻出两个热腾腾的肉包子下肚!,嘿,那个满足~ 教练没来,就算为她“解忧”,吃得十分坦荡。嫂子就说,为了这份儿包子,教练八成是被劝退的。好吧~

上山时一程又一程,一峰连着一峰,下山却比上山艰难。风景旖旎,路在脚下,空着肚子却万万不能。此时最实在的召唤,就是热腾腾香喷喷的肉包子啦

冲鸭… … 坐标图8,肉包砸[色][色][色]

到达时有三位资深Hiker已经坐镇终点。

铺开桌子,打开炉具,每一份食物都透着精心。

淡淡的香气,细腻温润,层层递进回味无穷的法式南瓜粥,一般的西餐厅里很难吃到这种口感;

黄瓜,每一份都削了皮,满满一大袋儿;

葡萄,晶莹剔透,甜蜜可口;

还有两位背包客带来的一大袋儿下酒没治了的传统美食;卤鸡翅;

水果提炼的运动饮料,冰镇啤酒,各种水果;

还有还有通常需要排很长的队才能买到的草莓可颂… 

离家出走无信号区的一天,Perfect的一天,一不留神又精心了一整天!感恩这一天,所有所有的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