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365--Day274;瑜伽之旅--第274天;福无双至今朝至

(2016-04-27 21:49:56) 下一个

04-25-2016,周一,阴瑜伽,90分钟,家里。

就在早上出门去看客户的前一秒,想想去文学城上望一眼,结果心里“咯噔”一下,“瑜伽之旅的第270天”有4000多的阅读,“呀,是不是有幸被选到首页了?”。冒着迟到的风险,跑到文学城首页一看,真是呀,而且已经快到被“滚屏”下去了。真幸运。激动万分,感恩万分,冲出去开会了。

这次被选中,对我的意义特别特殊。上次被选中的时候,我一激动跟一位国内的好友说了,虽然他看不见文学城。结果,我的那篇博客很快就被撤销了,不是“滚屏”自然撤的,是中间夭折的。

“哎,都是我显摆的结果。”自己很沮丧,怪自己为什么这次非要破例显摆一次。

从那以后,我一直以为再不会被选中,因为上次的”失足“。

今天被选中,很感激,也很感恩。没有显摆。

这是一福。

另外一福是,客户会议。本来想是熟悉的人,就穿的随意一点好了。但是,转念一想,既然是工作,就不要懒惰,该穿适合的衣服。结果到了客户那里,才知道还有别人在,庆幸没有穿的“随随便便”的出现。会开的很好。感激客户给我这样的机会。

这是另一福。

今天的瑜伽是在家里做的,是自己做照书做阴瑜伽时间最长的一次。90分钟。因为,我相信最近身体的改善是跟做阴瑜伽的几个动作有很大的关系。因为不赶时间,就练习了好久。即使因为开会错过了午饭,下午练习的时候也没有觉得很饿。自从认真练习瑜伽后,大吃大喝的次数少多了。

今天,表面上看上去是平平常常的一天,对我却是非常感恩的一天。

福无双至今朝至。以后心情不好的时候,回来看看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