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365--Day196;瑜伽之旅--第196天;跑10K--来给您拜年

(2016-02-07 18:03:30) 下一个

02-07-2016,瑜伽DVD,50分钟,家里,跑完第一个10k后。

今天有几个第一:

1. 第一次参加我在的城市的Super Bowl Sunday 10k(美国橄榄球总冠军超级碗赛周日,10公里) 跑步。

2. 第一次在瑜伽之旅的博客上照片。

3. (最让人兴奋的)国内2016猴年大年初一零点/除夕半夜十二点,(我的早上八点),出门去参加跑步。

跑着进入猴年,给大家拜年!过年好,猴年吉祥,心想事成!

每年二月份,看着跑超级碗10公里的人兴奋的跑过家门口,我的心总是痒痒,想如果自己也能来一次,该多好。当然,我从来都不是体育健将,其实,刚刚相反,是属于体育零水平的人。

梦,总是可以有的。要不然,怎么叫“梦”呢。有时,实力和行动不到位的时候,也就只能做做梦了。我做了十几年这个“10公里”的梦。今年借着这个瑜伽之旅的信心,决定跑上一次。

从圣诞节之后,用Nike+手机app做教练,有时候严格遵守,有时候顺其自然,就这样迎来了今天的10k。“教练”软件说,“专注于前慢后快的跑步策略。" 心中暗喜,”前慢“,太好了,因为我从来也跑不快。至于”后快“,那可顾不上了,“前慢”了再说!反正是第一次跑,肯定是创个人记录的。:)

”枪“响之后,几千人,陆陆续续的出发了。我乐观的想,还好,后面还有脚步声。

第一个英里,跑的挺快的,比我平时跑的快,感觉跑出去好远,一看手机,还不到半英里,“呀,是不是手机出了问题。”结果不是,又跑了一大阵子,才看到“一英里”的牌子。归心似箭啊!脚没跑到,心已经飞过去了。

第二个英里,第三个英里,都有心理准备,因为平时总跑这么远。心里想过了三英里,就好多了,因为一半已经快过了。四、五英里时应该是自己身体感觉最舒服的时候,这个想法完全没有事实根据,就是当时“蹦”进脑海里的。认认真真,死心塌地的相信了!

来,让四、五英里来上阵吧。结果忽然路一转,有一个大上坡,“天啊,是谁把这个大坡放在这儿的?”大多人都是走着度过这个大上坡的,我是小跑的。自己想,嗯,还不错。其实,我好像只有是在上坡的时候才会超过别人,下坡的时候,总是一大群人超我。我好像对地心引力没反应。:)

到了最后的一英里,努力寻找前面的运动健将。因为相信“榜样的力量是无限的!”啊。找到了。女生,看不出年龄,估计比我年轻一些,她有非常稳健的步伐,而且跑资极好,上身放松,肩膀稳定,放松(决不是,晃来晃去的。)手臂自然在身侧,节奏自然。一看就是个好榜样。跟着吧。跟着跟着,人家就跑远了。幸运的是还在视野中。

过了六英里的标志,喜悦开始在心里荡漾,快到家了!看到“终点”的高高的横幅。呀,冲吧。把最后这点劲儿都用上好了。结果,健步如飞。当然这是我内心的飞跃,表面上,还是一中年妇女狂奔最后5米。

瑜伽是在跑完10公里后回家做的。蕙兰瑜伽DVD,中级,第一盘。

借着瑜伽之旅的信心,跑了10公里。

有了10公里的壮胆,发点瑜伽的照片,给大家拜年!

猴年吉祥,心想事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今天想,这个瑜伽之旅带来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感恩生活中发生的事情,感恩走进走出我生活的亲人和朋友。自己没有特别的天赋,也没有特别的勤奋努力,但是,却过着平安幸福的生活。“为什么是我?”在感恩的同时,也提醒自己用开放的心灵去付出,迎接未来的日子。

永远相信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