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从上海医生护士戴的首饰聊起

(2024-07-19 21:12:11) 下一个

这次回国接触最多的就是医生和护士。

她们一般都是穿着白大褂,进病房查房或者送药和量体温等等。

近距离接触,看到她们身上戴了不少首饰,其中有不少品牌的经典款。

护士小姐戴的是Tiffany笑脸:干干净净,跟护士很搭

网图来自Tiffany:Tiffany的笑脸

医生带的是梵克雅宝的四叶草红玉髓项链,跟我的戴的项链撞款了,哈哈

下图是四叶草红玉髓项链和手链

有个护士小姐带的是四叶草项链是比下图小一个尺寸,个人觉得存在感稍微弱点

看到一个护士小姐手上戴的Cartier的love和钉子手链,是叠戴方法,有点实力

网图来自Cartier

多年前住外州的我,根本就不知道上面这些品牌,到了纽约后才慢慢地知道LV……随着资讯发动,认识了不少品牌,看到喜欢的首饰也买……今天差一点把四叶草五花手链搞丢。

我的幸运四叶草

早上起来去后院摘了一根茄子和一些辣椒做了个茄子、鸡蛋和虾干炒饭

然后高高兴兴出门,跟邻居走着走着,突然发现自己手臂上的五花手链不见了

马上一边打电话给先生,一边回头找。

先生出门也帮我找,然后安慰我。我来回走了好几遍路:路上和翻人家前院的花草树木。心想早上家附近没有什么人出门,只有少数人遛狗遛娃,应该没有人拿吧!心里感觉应该找的到,但是在没有找到之前,还是挺沮丧的,正当我想放弃的时候,看到我的手链静静躺在地上:在阳光照射下发着金黄色的光芒,失而复得!]赶快打电话给先生,先生说我真的是好幸运哦!邻居也问我哪里找到的,恭喜我找到。

早上的心情真的是过山车一样,本来想找不到的话,只好认命,自己安慰自己:人生总是有得有失;先生说再帮我买,我心里还是有疙瘩,现在找到了手链,一天的好心情又回来了。

赶紧把失而复得的手链放在包里

儿子拿到花红送我一条布契拉提(BUCCELLATI)项链

布契拉提的首饰都是手工制作,工艺精湛

除了大牌首饰,Costco的有些首饰还是不错的,不过工艺逊色些。

漂亮的首饰太多,对我来说,就饱饱眼福欣赏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时尚的大厨!:)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灵动的双子' 的评论 :
我在医院的电梯上看到:不准收回扣、不准药物人员进病区。这次医生、护士对我妈非常照顾,我想送红包都没有机会。我看到医生、护士们很辛苦,到点了都不能下班~~我在病房里跟其他医院来的护士长聊天,她的家人住医院,她跟我说现在护士很辛苦,下班后还要学习~~
上面是我看到和听到的情况。
我也反对送红包、拿回扣国内这些不好现象。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万庄大侠' 的评论 :
估计她们进手术室是不允许的,其他时间戴首饰是可以的。
灵动的双子 回复 悄悄话 医护人员工作中不应该戴任何首饰,就像警察也是。那些买首饰的钱都是噱病人做无谓的手术,开多余的进口药拿的回扣,医院里的护工一定要经过护士站推荐病人家属才可以雇,然后护士们拿回扣30%。。。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不解:医生~护士这个职业,能允许他们在工作时佩戴手饰品吗?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3227' 的评论 :
老中老奶奶,把人叫的老得来!
我想我到你叫的老奶奶的年纪,在后院一定会戴着四叶草五花手链~~
3227 回复 悄悄话 听说过老外老奶奶出门倒垃圾也得先画好妆,老中老奶奶上后院菜地还要戴上手链?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希望你尽快找到!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3437寻爱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买的是中国茄子苗。我种的茄子不往长度里长,往宽度里长,长成胖墩墩的茄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真好,恭喜找到了!我还在过山车的顶上,盼快点落地回根:)
3437寻爱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茄子长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