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下面人问如何把老板赶走?我前两天写的我追的HBO电视剧"副校长“讲的就是怎么赶走老板

(2016-09-21 18:32:12) 下一个

http://bbs.wenxuecity.com/myhouse/5570594.html

写上面的帖子时,我只看了8集。写完之后看最后一集:副校长们拍黑女校长马屁,诱骗她喝醉酒。她以前告诉他们的,她有酗酒问题,所以一直克制自己不喝酒。但他们在她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去诱骗她,她放松了警惕,居然喝了他们给她买的杜松子酒。那是她的毒药,她脑子清醒的时候是知道的。

喝完以后,她就当众撒尿,轻佻勾引别人,还乱打乱砸。他们把所有一切都录像下来。 然后第二天给她看,她羞愧难当,像他们道歉。他们说他们没别的意思,就是看上了她的职位,要她自动辞职,不然就公布录像。 她气得和他们对打,痛苦。

这样,这两个乡下没啥文化,见过世面但自负的红脖子,想暗算她一直没成功,这次总算成功了。 她第二天就不告而别学校。领导和员工都不明白她为什么突然辞职不告而别。副校长说她是怪人,然后回家各自和家人庆祝他们抢到了她的工作,各自升职涨工资。第二天他们去学校招摇过市,趾高气昂,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以前不和有矛盾的爱人都回来和副校长和解和好。他商量着要把不喜欢的人开除,给喜欢的人各种工作方便和照顾。。。。

突然秘书跑来说他们的车子给烧了。红脖子校长跑出去看,外面有个带着面罩的人(没说是谁,我估计是黑女校长离婚的黑老公)对着付校长开了两枪,副校长倒地,大出血。。。。(完)

我觉得非常好看。 如果收视率高的话,会拍第二季。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去收看啊。非常 好看的职场电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