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我这次坐游船大多时间躲在船舱里睡觉,偶尔出去也是看到荷尔蒙满天飞

(2024-03-23 18:21:39) 下一个

几次碰到一对男女,男的年轻漂亮帅气,女的有点小大妈,身材肥胖,有不少刺青。她腿上还吊着什么医疗针管,很引人注目。他俩整天粘在一起,也不勾肩搭背。女的一本正经比较威严,像个女领导,还有点大大咧咧。男的很威武很帅,但是又颇有小奶狗的气质,紧随姐姐,总是讨好的说,你要我这样吗?你要那样吗?

我以前上班办公室里小男领导娶更高级高年的大官姐姐或大妈碰到过几个。所以我一看这对马上就感觉这是小奶狗和大奶妈的关系,大概小弟弟正在约会女领导。后来看到船上广告,很多船票是买一送一。估计女领导免费把穷弟弟带上了船。

 

另外去第一个港口,我下船散步,看见一个瘦瘦的小黑弟坐在高高的石头窗台上,唠唠叨叨的在说什么。一个高大肥胖壮实的金发姐姐或者小大妈站着正对着小黑弟弟,一边紧紧的握住小弟弟的双手,痴痴呆呆全神贯注深情的望着黑小弟,全然不顾旁人看她奇怪的样子。我从来没看见女人溜哈喇子的样子, 被这一幕有点击倒了:-) 

去边上逛了很久回去,看到她还在那儿发痴的面对那个有点愣的小弟,她的胖手不老实的抚摸着那个小弟的大腿,就感觉她要着火烧起来了,可是那个弟弟还没被点着。真的从来没看见女人如此荷尔蒙燃烧的样子,只有美国才会有这种奇景, lol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