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我讲个故事。有个国内大胆妹妹自己上网认识了美国老公, 离婚外嫁来了美国,现在非常幸福

(2024-07-09 22:50:16) 下一个

美国老公是个农民。其实我以前工作的地方有很多兼职农民, 我跟他们有所接触, 觉得他们一方面很淳朴可爱,好起来非常容易结交;另外一方面有些人也非常红脖子不可理喻,跟他们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讲不清。 

ANYWAY, 这美国老公不但是农民,而且长了一个非常苦瓜的农民脸,比起我以前的农民同事来更难看苦瓜。 

不过这个妹妹带着一个娃来, 又养了三娃。 整天发布朋友圈。都是美国老公在农场干农活(展示大机器)的报道,外加家里几娃一起陪老爸干活的场景。 家里布置得非常传统,也就是说国人眼里会非常EXOTIC

看得出来她非常崇拜这个其貌不扬的农民老公。我看她老公也确实养家养得不错,家庭稳定。 家里的娃年纪一到,就有隔壁小农民看上,早早订婚。 

她那老公真丑,主要是那苦瓜脸, 我多看一秒都受不了。 不过我不得不说这异国婚姻非常幸福;如果是个老中老公,或者白人农妇, 估计都过不好日子的。 但是因为异国文化的差异, 让他们各自找到满意, 真的非常幸福稳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